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唐山市 > 正文

8人道公益日”唐山市红十字会邀您一块做好事

日期:2023/5/7 18:01:18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5-07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王静田)值此第76个“世界红十字日”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动员凝聚更多社会爱心力量,着力构建“英雄城市、大爱唐山”文明实践场景,唐山市红十字会诚邀您参加“5·8人道公益日”线上募捐公益活动。唐山市红十字会将本着公开、透明、高效的原则,竭力做好捐赠服务,确保所有爱心善款全部用于公益救助,欢迎社会各界进行监督。

涓涓细流汇成海,点滴善举凝聚起英雄城市温暖的力量。您的大爱善举,受益者将同泽受惠;您的仁爱厚德,受助者将一生铭记!感谢您的爱心善举!

“六助爱心魔方”项目:主要目的是通过六助(助学、助老、助医、助残、助特殊群体、助乡村振兴),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传递爱的正能量,让更多的人感受美好幸福的生活。如果您愿意支持这个项目,请扫码“六助爱心魔方”项目二维码,就可以奉献一份爱心。

“爱心助困送温暖”项目:主要目的是结合“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以“5·8人道公益日”为契机,动员整合社会各界爱心资源,多渠道筹集款物,采购温暖家庭箱,慰问困难群众。如果您愿意支持这个项目,请扫码“河北爱心助困送温暖”项目二维码,就可以奉献一份爱心。

温馨提示:

1.参与活动操作方法

长按以上图片中二维码----点击腾讯公益---捐款支持---输入或自定金额----确定

2.如何获取发票

微信—我—服务—“腾讯公益”—我的—更多记录—我的捐赠票据—查看详情—勾选相应项目—申请电子发票

3.如何获取捐赠证书

微信—我—服务—“腾讯公益”—我的——我的捐款—查看证书

89968872023-05-0717:51:18:0王静田“5·8人道公益日”唐山市红十字会邀您一块做好事公益,正能量,爱心2145008健康·卫生健康·卫生

https://img.hebnews.cn/2023-05/07/2b304429-238a-4324-9ede-6b206ccec347.jpg https://ts.hebnews.cn/2023-05/07/content_8996887.htmhttps://m.hebnews.cn/ts/2023-05/07/content_8996887.htm纵览新闻客户端唐山市红十字会将本着公开、透明、高效的原则,竭力做好捐赠服务,确保所有爱心善款全部用于公益救助,欢迎社会各界进行监督。“爱心助困送温暖”项目:主要目的是结合“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以“5·8人道公益日”为契机,动员整合社会各界爱心资源,多渠道筹集款物,采购温暖家庭箱,慰问困难群众。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