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莆田市 > 正文

19宗2470平方米莆田市严厉整治“五一”期间“两违”行为

日期:2023/5/8 20:00:21 浏览:

东南网莆田5月8日讯(通讯员白志华张步雄)4月29日以来,莆田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全市“五一”期间“两违”管控工作,通过巡查与市12345便民服务平台等途径,发现新增在建“两违”29宗、涉及面积3247平方米。

期间,莆田市各县区(管委会)相关工作人员加大对城乡接合部、城中村、农村等多发易发区域、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区域的巡查力度,对发现的新增“两违”问题登记造册、及时上报,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责任人员,按照职责分工立即督促整改。

此外,莆田市治违办加强与市12345便民服务平台的沟通协调,对市12345便民服务平台“两违”诉求件第一时间核实并及时依法依规处置。据统计,“五一”期间,全市共受理市12345便民服务平台新增在建“两违”问题42件,经镇街核实属新增“两违”问题共25宗面积2702平方米。

截至5月8日,莆田市已整治“两违”19宗、面积2470平方米。针对尚未整治的10宗777平方米“两违”问题,市自然资源局将进行跟踪督促,并实行销号管理,确保违法建设“零”增长。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