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陇南市 > 正文

陇南市党委办公系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举行

日期:2023/5/22 9:23:11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5-22

5月18日,陇南市党委办公系统工作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举行了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开班式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中办调研时提出的“五个坚持”重要指示要求,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张柯兵对党办工作的批示,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祥出席并讲话。

李祥充分肯定了全市各级党办部门近年来的工作,深入分析新时期新征程党办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就推动党办工作规范、优质、精细、高效运行进行安排部署。

李祥要求,全市各级党办部门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强化理论武装、敏锐应对大事要事、发挥参谋助手作用、绝对听招呼受指挥,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照章办事守规矩,严格落实外出报告、办文、办会、值班和接待制度,推进工作规范高效。固强补弱抓提升,推动督查考核、综合信息、国家安全、档案管理、信息化建设、改革财经、机要保密各项工作全面提升。选育并重建队伍,强化人才选用,狠抓能力提升、关心关爱干部。对标对表转作风,扎实推进“三抓三促”行动,争做超前谋事、紧抓快办、严谨细致、吃苦奉献、严于律己的表率,推动“三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520”专属甜蜜!云南丽江5对新人参加纳西族东巴集体婚礼“520”专属甜蜜!云南丽江5对新人参加纳西族东巴集05-22

    5月20日,云南省丽江市“青春四季相宜相悦”纳西族东巴集体婚礼在丽江古城举行,活动旨在鼓励青年们带头传承纳西族传统婚俗文化,广泛传播自由恋爱、适龄婚育、注重家风……

  • 云南保山推广咖啡套种技术品质收入双提升05-22

    来源时间为:2023-05-21保山市作为云南咖啡的主产区,眼下正是新植咖啡树的关键期,今年当地不仅换种了新品种,还在咖啡园中套种了多种水果,提高种植户的收入。……

  • 2023年西宁市乡村旅游嘉年华活动启动05-22

    5月18日,由西宁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湟中区文体旅游局承办,以“游乡村美景、品乡村美食、赏民俗文化、享田园风情”为主题的2023年西宁市乡村文化旅游嘉年华启动……

  • 胡昌升在酒泉市调研05-22

    来源时间为:2023-05-225月20日至21日,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在酒泉市调研。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孟捷中国兰州网5月22日消息5月20日……

  • 陇南市党委办公系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举05-22

    来源时间为:2023-05-225月18日,陇南市党委办公系统工作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举行了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开班式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中办调研时提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