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长治市 > 正文

长治市潞州区淮海小吃街工作人员正在加装遮阳装饰花伞

日期:2023/5/22 14:21:38 浏览:

5月20日,长治市潞州区淮海小吃街工作人员正在加装遮阳装饰花伞。该区将完善夜间消费设施、丰富夜间服务功能作为工作重点,通过提供多样化的高品质夜间经济产品和服务,满足市民和游客夜间消费需求。

司敏摄

责编:马云梅、褚嘉琳)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税务局物业管理服务05-22

    来源时间为:2023-05-22刘女士,04708310717代理机构名称内蒙古恒毅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代理机构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胜利办新民路康……

  • 长治市潞州区淮海小吃街工作人员正在加装遮阳装饰花05-22

    5月20日,长治市潞州区淮海小吃街工作人员正在加装遮阳装饰花伞。该区将完善夜间消费设施、丰富夜间服务功能作为工作重点,通过提供多样化的高品质夜间经济产品和服务,……

  • 包头教师招聘考试信息网05-22

    来源时间为:2023-05-22本文介绍了包头教师招聘考试信息网的报名入口、条件和流程,帮助考生顺利报名参加教师招聘考试。包头市教育局发布的教师招聘考试信息可在……

  • 佳木斯市供销合作社:佳木斯市供销产品管理有限公司05-22

    来源时间为:2023-05-22为深化“南北互通合作”,提高为农服务水平,发挥统筹供销作用,推动乡村振兴落实落靠,近日,佳木斯市供销合作社,佳木斯市供销产品管理……

  • 一场关于生命的罪与赎05-22

    来源时间为:2023-05-22“领导,你们帮我找的餐馆,我已经联系好了。这生意以后越来越好,咱这生活越来越有奔头了。”5月17日,翼城县社区矫正管理局副局长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