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锡林郭勒盟 > 正文

锡林郭勒盟工会举办法律知识讲座

日期:2023/5/22 15:26:49 浏览:

中工网讯5月18日,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工会举办法律知识讲座,邀请内蒙古理想律师事务所付重阳律师进行授课,各旗县市(区)总工会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结合案例全方位解析了新修改的《工会法》《内蒙古自治区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部分条文理解适用及劳动法律实务分析等内容,重点突出,联系实际,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还安排了交流、自由讨论环节,律师现场解答工作人员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法律问题。

5月18日,锡林郭勒盟工会举办法律知识讲座。图为讲座现场。锡林郭勒盟工会供图

参训人员通过培训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劳动法律监督员工作方法,提高了依法履职能力,促进工会劳动法律监督规范化开展。

下一步,锡林郭勒盟工会将不断强化服务举措,创新服务方式,推动法律服务规范化常态化开展,不断扩大法律服务覆盖面,提升服务质量,不断满足职工群众法律服务需求。(刘畅)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