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锡林郭勒盟 > 正文

锡林郭勒职业学院学生在2017年内蒙古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日期:2020/1/24 22:39:38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7-04-24

中国高校之窗

2017年内蒙古自治区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分别在呼伦贝尔市和锡林郭勒盟举行。3月24日,由锡林郭勒职业学院教务处葛宝祥和民族中专学校王瑞珍两位老师带领由7名指导教师,17名学生组成的参赛队参加了呼伦贝尔赛区企业网搭建及应用、焊工、会计电算化、动漫、数字影音后期制作技术等7个赛项的技能比赛。4月8日,葛宝祥老师带领5名指导教师,6名学生赴锡林郭勒职业教育中心参加了锡盟赛区汽车维修基本技能、汽车维护和车轮定位、汽车空调维修等3个赛项的技能比赛。同日,锡林郭勒职业学院7名指导教师,12名学生组成的参赛队参加了由锡林郭勒职业学院协办的加工制造类(电子信息、工业控制)电气安装与维修、单片机控制安装与调试、制冷与空调设备组装与调试、电子产品安装与调试、机电一体化设备组装与调试等5个赛项的技能比赛。

锡林郭勒盟

今年自治区中职技能大赛共设13个专业大类43个赛项,全区12个盟市1086名选手参赛,锡林郭勒职业学院共参加7个专业大类15个项目的比赛,经过紧张比赛,共获得3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的好成绩。锡林郭勒职业学院机械与电力工程学院马广仁同学将代表自治区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单片机控制装置与调试项目比赛。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