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潍城区 > 正文

潍坊市潍城区:童心向党庆“六一”活力飞扬向未来

日期:2023/5/30 1:12:51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5-29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9日讯近日,潍坊市潍城区开展丰富多彩的庆“六一”主题活动,广大少年儿童齐参与、同欢乐,共庆节日。

在潍坊市潍城区于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上,一场童心向党庆“六一”主题文艺演出拉开帷幕,吸引了众多学生参与。活动以丰富多彩的节目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

据介绍,活动集中展示了潍坊市潍城区基础教育成果,展现了学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既有京剧表演,又有现代舞蹈。其中,舞蹈表演《爱我中华》表达了学生们强烈的爱国之情,引来阵阵掌声。

观众张女士告诉记者:“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作为一名家长,看到孩子们的精彩表演,感到格外高兴。”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