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学校网 > 锡林郭勒盟 > 正文

锡林浩特市:与首府学校合作共建提升教学质量

日期:2023/6/7 13:30:49 浏览:

近日,锡林浩特市第六中学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正式签署合作协议,确立合作共建关系,将在课堂教学、集体备课、教学教研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每年级、每学科、每学期组织2次同频教研活动。

今后,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每年将选派专家,重点指导锡林浩特市第六中学高三年级实验班各学科教学,审核全年规划,推动课程整合,明确阶段任务和目标;锡林浩特市第六中学将每年选派实验班骨干教师,赴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跟岗培训。此外,锡林浩特市第六中学将选派高中实验班特优学生以研学活动、夏令营、冬令营等形式,与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开展共建活动,加强双方学生间的互动和交流,以开阔学生视野,激发学生潜能。

双方合作共建旨在借助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先进的办学理念、雄厚的师资力量、丰富的教育资源,为锡林郭勒盟培养一批品学兼优的学生和业务精湛的教师,引领带动锡林浩特市第六中学乃至全盟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记者巴依斯古楞)

责编:张雪冬、刘泽)

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内蒙古开展黄河流域固体废物倾倒排查整治

记者从自治区生态环境厅获悉,为保障黄河流域“清废行动”工作有力开展,该厅正在对黄河流域固体废物非法转移和倾倒问题展开排查核实。

据悉,2021年以来,在生态环境部的指导下,内蒙古全力推动黄河流域固体废物倾倒排查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内蒙古快递业塑料污染治理有了3年行动方案

近日,自治区邮政管理局印发了《内蒙古自治区邮政快递业塑料污染治理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以下简称《行动方案》),从持续开展现状摸底调研,到找出问题,探索解决措施等3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行动方案》通过落实4项任务,推动全区邮政快递业塑料污染治理。…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