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金华市 > 正文

国家女子藤球集训队走进金华校园

日期:2023/6/7 17:53:23 浏览:

国家女子藤球集训队日前结束了在泰国的集训,回到浙江金华继续备战杭州亚运会。为进一步推广藤球运动,队伍来到金华市君华学校,开展了“迎亚运,藤球运动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国家集训队运动员为学生们介绍了藤球比赛规则,展示了藤球踢法,并带领同学们一起颠球、传球,分组开展藤球小游戏,体验藤球的快乐和魅力。国家队主教练陶铸进行了藤球项目知识讲座,向参加活动的学生们讲解藤球运动起源、文化以及所包含的运动精神。

来自金华市江滨小学的施响说:“我是第一次接触藤球,觉得这个运动十分有趣,以后有机会想继续学习。”君华学校学生赵彦喆说:“我觉得挺好玩的,可以锻炼协调性。感觉她们都很厉害,付出了很多努力才进入国家队,向她们学习。”

藤球运动进校园为系列活动,国家女子藤球集训队将陆续来到金华市婺城区、金东区、金华开发区的学校,未来还将走进广场、社区、农村,让更多人近距离接触藤球运动,感受藤球运动的魅力。

按照计划,国家女子藤球集训队将在金华训练并陆续参加6月18日至24日举行的“韵味杭州”亚洲藤球锦标赛、7月9日至16日举行的世界藤球锦标赛(泰王杯)。(转自6月6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池州市旅游学校开展初中生职业体验教育活动池州市旅游学校开展初中生职业体验教育活动06-07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充分发挥职业教育的作用,推动职业教育资源向中学生和社会开放,加强中学生职业启蒙和体验教育,让初中学生充分感受职业教育……

  • 南湖交通为这个学校“量身定制”公交专线06-07

    来源时间为:2023-05-30为营造嘉兴儿童友好城市建设氛围,围绕《嘉兴市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实施方案》中提出的“精准宜童”政策体系、“品质惠童”公共服务、“暖心……

  • 绍兴文理学院:招生规模进一步扩大,新增机器人工程06-07

    绍兴文理学院是一所普通全日制综合性高等学校,学校办学历史已逾百年。前身可追溯到1909年创办的山会初级师范学堂,鲁迅先生曾出任山会初级师范学堂监督(校长)。19……

  • 国家女子藤球集训队走进金华校园06-07

    国家女子藤球集训队日前结束了在泰国的集训,回到浙江金华继续备战杭州亚运会。为进一步推广藤球运动,队伍来到金华市君华学校,开展了“迎亚运,藤球运动进校园活动”。活……

  • 湖州长兴:校园开展芒种主题活动06-07

    来源时间为:2023-06-07新华社昨天是芒种节气,湖州市长兴县虹星桥镇中心幼儿园的老师带领孩子们通过播种幼苗、除草浇水以及绘画、手工制作等方式来了解节气,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