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岫岩满族自治县 > 正文

【岫岩满族自治县中元节天气预报】2023岫岩满族自治县中元节天气怎么样

日期:2023/6/9 9:34:41 浏览:

较不宜洗车,未来一天无雨,风力较大,如果执意擦洗汽车,要做好蒙上污垢的心理准备。

紫外线指数:强

紫外线辐射强,建议涂擦SpF20左右、pA++的防晒护肤品。避免在10点至14点暴露于日光下。

穿衣指数:温暖

白天天气良好,建议穿薄型套装等服装。

旅游指数:较适宜

天气晴朗,万里无云。较热但风稍大,能缓解些炎热的感觉。较适宜旅游,您仍可陶醉于大自然美好风光中。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市领导到和平区检查2023年高考、中考考前准备工作06-09

    来源时间为:2023-01-23内容提要:近日,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王旭和副市长李文海赴和平区考试中心、天津市耀华中学,实地检查高考、中考考前准备情况。如……

  • 中建科工北方大区在多地为高考梦护航!06-09

    奋笔书写青春考卷,振臂拥抱斑斓梦想。中建科工北京公司志愿者联合八里庄街道办事处,开展“爱心助考”活动,针对近日高温天气,志愿点配备了藿香……

  • 浑南区举行“微笑中高考”心理辅导活动06-09

    来源时间为:2023-05-17为疏导学生考前学习情绪,增强学生心理健康水平,让初三、高三学生从容面对中高考,5月15日,浑南区教育局携手沈阳市教育研究院、浑南……

  • 铁纪护航平安高考06-09

    来源时间为:2023-06-086月6日,康平县纪委监委监督检查组与县招考办联合开展高考考前督导检查,图为在康平县第三中学考点检查监考工作用品。6月6日,于洪区……

  • 法库县:志愿者为高考学子服务护航06-09

    来源时间为:2023-06-09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徐娜、通讯员赵彤)“今天是高考第一天,我们早早就来到考点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为考生免费提供矿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