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浑南区 > 正文

浑南区举行“微笑中高考”心理辅导活动

日期:2023/6/9 9:35:0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5-17

为疏导学生考前学习情绪,增强学生心理健康水平,让初三、高三学生从容面对中高考,5月15日,浑南区教育局携手沈阳市教育研究院、浑南区教育事务服务中心在沈阳市第五十一中学举行了2023年“微笑中高考”心理辅导活动。

活动中,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讲师团成员分别与学校10个班级对接,依据先期对班级学生情况的了解,开展了多元化、个性化的心理健康活动。“最美微笑送给你”“绘画接力”“成长进化论”“星光大道”“步步为赢”……异彩纷呈、有趣而富有意义的团辅活动全方位帮助高三学子们疏解高考压力,正确认识高考的意义。

本次活动既是浑南区“微笑中高考”心理辅导活动的启动仪式,又是全区心理教师的教研现场,教师们走进活动,观摩、研讨、学习,为浑南区心理健康教育整体提升积蓄力量。接下来,浑南教育局将组织各中学开展“微笑中高考”心理辅导活动,教会学生应对考试压力和调节心理的方法,释放考前压力,补充心灵能量,培养沉着心态,冲刺人生目标。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市领导到和平区检查2023年高考、中考考前准备工作06-09

    来源时间为:2023-01-23内容提要:近日,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王旭和副市长李文海赴和平区考试中心、天津市耀华中学,实地检查高考、中考考前准备情况。如……

  • 中建科工北方大区在多地为高考梦护航!06-09

    奋笔书写青春考卷,振臂拥抱斑斓梦想。中建科工北京公司志愿者联合八里庄街道办事处,开展“爱心助考”活动,针对近日高温天气,志愿点配备了藿香……

  • 浑南区举行“微笑中高考”心理辅导活动06-09

    来源时间为:2023-05-17为疏导学生考前学习情绪,增强学生心理健康水平,让初三、高三学生从容面对中高考,5月15日,浑南区教育局携手沈阳市教育研究院、浑南……

  • 铁纪护航平安高考06-09

    来源时间为:2023-06-086月6日,康平县纪委监委监督检查组与县招考办联合开展高考考前督导检查,图为在康平县第三中学考点检查监考工作用品。6月6日,于洪区……

  • 法库县:志愿者为高考学子服务护航06-09

    来源时间为:2023-06-09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徐娜、通讯员赵彤)“今天是高考第一天,我们早早就来到考点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为考生免费提供矿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