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东营区 > 正文

东营联通全力护航中高考为考生加油助威

日期:2023/6/13 6:56:06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6-07

一年一度的高考、中考于6月7日至15日举行,东营市3.9万名考生迎来人生重要时刻。东营联通周密部署,多部门紧密配合,全力做好考试期间通信服务保障工作,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为确保2023年中高考期间网络通信稳定安全畅通,东营联通提前对全市考点及周边涉及的通信设备、机房、线路等进行巡查检测及封网处理,对考点学校区域和重要道路进行保障测试,对周边高负荷小区进行网络扩容,全面助力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东营区

压实各级通信保障责任,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保障人员24小时保持联络畅通。提前制定并细化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做好重要考点场区的网络梳理分析、优化整改、干扰规避、用户分流工作,确保考试期间通信保障万无一失。

东营区

认真做好通信枢纽、互联网数据中心、传输干线等重点部位的四防工作,暂停所有影响网络运行安全的操作。协助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做好相关考点的信号摸排工作,配合屏蔽需求调整考点周边通讯信号,实施全天候网络监控和保障,尽可能缩小干扰范围,确保“精确屏蔽”。

东营联通将充分发挥网络、技术、服务等优势,做到组织到位、人员到位、宣贯到位、责任到位,确保考试期间通信畅通,彰显“国家首席、政府首选、人民首信”的联通担当。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