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江汉区 > 正文

江汉区交通大队:你在场内奋笔疾书我在场外保驾护航

日期:2023/6/14 4:46:52 浏览: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廖慧)寒窗苦读,日夜奋进,只为今朝榜上有名,6月7日是高考第一天,万千学子蓄势待发。为做好高考安保工作,武汉市公安局江汉区交通大队超前部署,做足功课,提前上岗,倾力护航,切实做好高考期间交通安全保障工作,竭力为考生营造一个安全安静的考试环境。

江汉区

上门宣

临近高考前夕,按照大队统一部署安排,车管中队民警就主动上门前往辖区20多家有车企业,对企业负责人及驾驶员认真进行宣讲,提醒驾驶人在行经考点周边道路时服从交警管理,主动降车速、不鸣笛、守法规,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宁静的考试环境。同时走进辖区公交公司,告知考试期间道路交通管制措施,对途径考点周边的公交停靠点暂时迁移,为考生让路。

重点查

6月6日晚,江汉区交通大队开展“静音”行动,在辖区考点、居民小区周边进行“炸街”、摩托车违禁通行等专项交通整治,全面治理交通安全隐患。6月6日晚23时许,一辆白色宝马在青年路行驶时发来轰鸣的引擎声,正在周边执勤的民警俞浩然听到后立即对其进行拦截,经检查,驾驶员对车辆排气系统进行了改装,民警俞浩然对驾驶员进行宣传教育,指出其违法行为,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依法作出罚款500元,责令恢复原状的处罚。

提前清

“您是鄂AXXXXX的车主吧?明早就要高考了,请您尽快把车移走!”6日晚上,江汉区交通大队组织警力对辖区有5个考点周边道路违停车辆进行清理,对考点周边停留车辆逐一打电话联系车主迁移车辆,为考生及家长腾出更多空间。

江汉区

现场守

6月7日早上7点许,辖区5个考点的警力早早到岗,在现场摆放锥形桶、运送禁鸣禁行等标牌,按照工作方案对相关道路进行交通管制,迅速启动“爱心护考”模式,在每个考点门前,大队专门设置了汉警快骑护考小分队,一名快骑、两幅头盔、第一时间为考生提供紧急援助服务,为考生顺利赴考保驾护航。

6月7日早上,江汉区各考点周边秩序井然,现场交通整体平稳有序。

江汉区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