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临澧县 > 正文

临澧县高考首日平稳顺利

日期:2023/6/14 17:48:42 浏览:

日,2023年高考开考。临澧参加此次高考的考生有2149人,首选物理类考生1344人,首选历史类考生598人,职高对口考生207人,设74个考室,考点均设在临澧县第一中学

随着下午数学学科的终考铃声响起,考生们收拾好考试用品,有序走出考场。在外等待的家长带着一丝紧张与期盼,笑容满面地迎向自家孩子,还有的妈妈穿上旗袍,抱着向日葵花束,给孩子送上“旗开得胜”“一举夺葵(魁)”的美好祝福。

临澧一中考点外面,多位交警在现场及时疏导交通,送考车队“一路绿灯”,确保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至此,考点渐渐归于平静,临澧高考首日平稳顺利结束。

为切实做好2023年高考工作,临澧县招生考试委员会按照教育部、省委、省政府“三无三稳三确保”的总体要求,组织20多个成员单位积极参与组考工作,加强全流程监管,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为进一步强化责任、细化措施,日前,临澧全县近380名考务工作人员统一在临澧一中考点接受考务培训,熟悉组考、监考操作流程,严格落实“不培训,不上岗;培训不合格,坚决不上岗”,确保实现“零事故、零差错”组考目标。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