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临澧县 > 正文

临澧县第三完全小学组织开展“二十大精神进校园”宣讲活动

日期:2022/12/21 14:01:5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12-14

新蓝图鼓舞人心,新征程催人奋进。为进一步促进师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4日下午,常德市临澧县第三完全小学特邀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二十大精神进校园”宣讲团成员刘国锋同志来到学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员、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刘国锋同志以“做中华优秀传统美德的传承者和传播者”为题,用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深入浅出的阐述,围绕新的百年奋斗目标、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徐徐展开,从“孝亲敬长、诚实守信、勤学善思、爱党报国”四个方面要求全体师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为师生带来了丰富的精神大餐。

活动中,广大师生聚精会神,认真做好学习笔记。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报告的重大意义,并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教育教学工作及生活中,将思想与行动相统一,为党和国家培育更多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中国教育在线通讯员:邓泽明黎松)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