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黔江区 > 正文

黔江:一群特殊儿童的欢乐“六一”

日期:2023/6/15 16:27:20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6-01

5月31日,“童心飞扬·快乐六一”庆祝活动在黔江区特殊教育学校举行。黔江:一群特殊儿童的欢乐“六一”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023-06-01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通讯员李诗素)5月31日,“童心飞扬·快乐六一”庆祝活动在黔江区特殊教育学校举行。

活动现场,孩子们用肢体在舞台上表演“快乐篮球操、非洲鼓、放学路上、小蝌蚪找妈妈”等文娱节目,还参加拔河、旱地冰壶等体育项目比赛,让儿童节过得更加丰富多彩。

为了让孩子们开心过节,黔江区残联还为该学校的141名孩子准备了夏装,作为孩子们节日的礼物。该区爱心商户,也送来孩子们喜欢吃的汉堡包、鸡腿、可乐,以及大米和食用油等。

黔江区残联理事长阮泽鸿来到现场,代表黔江区残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祝福孩子们节日快乐,学习进步,健康成长!向长期以来一直呵护孩子们健康成长、辛勤付出的全体老师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