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綦江区 > 正文

重庆外语外事学院綦江校区四期工程奠基仪式举行

日期:2023/6/23 17:35:26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6-18

6月18日上午,重庆外语外事学院在綦江校区举行四期工程奠基仪式。

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

仪式上,校长李克勇首先致辞。他对出席奠基仪式现场的綦江区委、区政府各级领导、来宾和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建设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衷心感谢,向在承建中辛勤劳动的工友们表示亲切的问候。随后,李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国际合作与交流、校企合作、招生就业和綦江校区工程建设的相关情况。

他表示,新校区的建设是学校事业不断壮大健康发展的新起点。在綦江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学校将把綦江校区建设成为广大师生宜学、宜居的新家园,打造成为新时代国家培养高水平开放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高地,努力为綦江区打造一张新名片,助力教育提质,为地方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校长李克勇致辞

学校理事长万哨凯介绍,中国教育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高等教育及职业教育集团,以“引领教育卓越与创新”为使命,专注于通过创新提供优质教育,集团目前有15个成员学校,共有超过25万名来自100多个国家的学生。重庆外语外事学院自2019年加入集团以来,集团在綦江校区已累计投入近4.5亿元用于二、三期建设和校舍改造升级。随着学校发展需要和办学规模不断扩大,集团将再投资5.5亿元用于綦江校区四期工程建设。

“重庆外语外事学院将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完善学校治理结构,推进依法治校,规范办学行为。”万哨凯表示,中教集团将全力支持学校发展,持续加大学校建设发展的投入,不断提升整体办学条件,逐步改善师生学习、工作及生活条件,为学校持续发展提供有力资金保障。同时,学校将继续坚持“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战略,聚力内涵式发展,努力开创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理事长万哨凯讲话

綦江区委书记姜天波宣布开工

据悉,今天启动的四期工程总建筑面积为13.845万方,计划投资5.5亿元。本次工程计划共6大建筑体,其中学生宿舍3幢,建筑面积为4.69万方,可入住学生4264人;教师宿舍2幢,共有416套住房,建筑面积为2.53万方;综合大楼一栋,建筑面积6.62万方。四期工程完成后,将于明年新学年投入使用,预计明年綦江校区在校生将超过一万两千人。届时,綦江校区将成为集学研、山地、生态、人文四位一体的花园式景观学校,成为一个布局科学合理、功能齐全、环境优美、生态良好、特色鲜明的现代大学校园。

奠基培土

文/图重庆外语外事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