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大祥区 > 正文

10月9日今日大祥:走进文明校园大祥区华夏方圆学校开展民族体育进校园比赛活动

日期:2023/7/2 3:37:3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10-10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三区播报

编辑:王喜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10/10/11917043.html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湘阴县教育系统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07-02

    来源时间为:2023-06-30奏唱国歌,重温誓词,表彰先进。6月30日,湘阴县教育系统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召开,为“两优一先”代表戴“红花”,……

  • 开学啦!祁东芙蓉学校迎来首批学生07-02

    来源时间为:2021-09-019月1日上午,祁东芙蓉学校正式投入使用,迎来首批新生报到。新生在家长陪同下,经老师指引,通过测温、查看健康码等严密的防疫流程后,……

  • 耒阳市西关小学“双减”工作纪实07-02

    来源时间为:2023-06-25近年来,耒阳市西关小学以“为学生健康成长奠基、为教育持续发展铺路”为办学宗旨,打造出了一所“小、精、优”的绚彩校园。自“双减”以……

  • 华容师雅田家湖学校初中部教育工作纪实07-02

    来源时间为:2023-06-19记者刘建国刘燕妮通讯员朱丽“湖上和风轻轻吹,湘水云梦牵,春雨绿田园,朝霞云水间。”走进“天然氧吧”之称的华容师雅田家湖学校大门,……

  • 岳阳县一中:禁毒宣传进校园筑牢禁毒“防火墙”07-02

    来源时间为:2023-06-28为增强校园禁毒意识,提高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能力,6月26日,岳阳县第一中学组织开展了一场以“全民禁毒、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