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大祥区 > 正文

大祥区祥凤实验学校开展预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日期:2023/1/3 16:14:31 浏览:

(通讯员信言波)天气渐热,为了增强全校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4月1日到4月6日期间,大祥区祥凤实验学校利用多种途径开展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安全教育活动。

各班向每位学生家长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动员广大家长参与到防溺水专项行动中来,努力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接着又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主题班会,用鲜活的案例告知学生防溺水的重要性。学校还利用周会国旗下讲话,对全体学生进行防溺水教育,让学生了解防溺水的重要性,并向学生提出明确的安全要求。

此外还利用宣传栏、横幅、LED电子屏宣传防溺水标语、防溺水资料等,让全体师生、家长时刻提高警惕,为校园安全、家庭稳定奠定了基础。

通过一系列活动,构筑一道防溺水安全教育的坚固屏障。让平安的种子播撒学生的心田,让欢乐和幸福伴学生成长。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