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李沧区 > 正文

青岛李沧区,班级多少名能考上高中?

日期:2023/1/20 0:28:2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1-17

再过一年孩子就要一年级了,最近我和老婆商议在哪儿上小学,对应在哪儿读中学。所以我最近又研究了下相关数据。

其实有个奇怪的现象,去网上搜了一圈李沧区的升学率,有很多学校根本搜不到相关信息,相反市南市北的升学信息是有的。事出反常必有妖,为什么有些学校的真实的升学数据搜不到呢?

2013年李沧区中考毕业生5000人左右,按照30%左右的升学率算,大概1500人能上普高。

有的家长说3中66中16中还是别去了,他们宁肯多花30万去私立高中。这也是被逼无奈,家里有矿的选择!

建议各初中校不要把升入民办学校的学生划到自己普高升学率里!还有不知廉耻的学校把达线率拿来说事,名校从来不会喊自己达线率多少多少!

需要做的是踏踏实实搞教育,努力培养更多优秀的孩子,以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迫切需求!

放到班级里,如果每个学校,每个班级升学水平都一样的情况下,大概前14人能上普高。问题是不一样!

​建议教体局普及高中,每周至少一天农耕教育。到土地上体悟种子向下扎根,向上生长的精神,体会农民伯伯的不易,真正体会粮食的粒粒皆辛苦。注意看,是真正!

奔跑在田野里,和小树林热烈的拥抱,在小草上打滚儿,这才是快乐的童年,人类解决未来焦虑的根本就是回归大自然。

如此以来,一并解决双减的问题。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滕州这3所民办学校转为公办学校01-20

    来源时间为:2022-12-13滕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滕州育才中学等3所民办学校转为公办学校的公告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工作的有关要求,经……

  • 淄博市教育局最新通知!涉及50所中小学淄博市教育局最新通知!涉及50所中小学01-20

    来源时间为:2023-01-16各区县教育和体育局,高新区、经开区、文昌湖区教育行政部门,局属各学校:根据《淄博市教育局关于印发<淄博市中小学校规范化食堂……

  • 城阳区迎来数智化教育装备时代01-20

    来源时间为:2023-01-18为落实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中“积极开展智慧教育创新研究和示范,推动新技术支持下教育的模式变革和生态重构”的要求,继……

  • 青岛李沧区,班级多少名能考上高中?01-20

    来源时间为:2023-01-17再过一年孩子就要一年级了,最近我和老婆商议在哪儿上小学,对应在哪儿读中学。所以我最近又研究了下相关数据。其实有个奇怪的现象,去网……

  • 青岛崂山新世纪学校逯扬:让自己和世界都充满着无数01-20

    来源时间为:2023-01-19一纸书信递温情。今年寒假,教育频道推出《校长来信》栏目,邀请青岛中小学校长一封有意义的信,以校长写信、读信的全新呈现形式,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