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霍山县 > 正文

霍山县着力推进中小学校心理健康工作

日期:2023/7/27 13:13:5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7-24

为切实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全县心理健康教师的业务水平和心理辅导能力,7月20日下午,霍山县召开心理健康教师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县心理健康教育辅导中心工作开展情况,与会的37名各直属学校和城区小学心理健康专兼职教师依次介绍了自己学校在心理健康教育上的经验和亮点,提出了工作中的困惑和问题。县文明办、团县委、县卫健委、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就如何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次座谈会是该县召开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专项心理健康教育交流会议,是一次对全县心理健康教育的盘点和梳理,将对今后的推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据了解,该县将于8月份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专项心理健康教师培训,以缓解部分学校专职心理健康教师力量不足问题,同时,该县还将组建心理健康辅导志愿服务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接受广大群众和青少年进行心理咨询、疏导,为广大未成年人筑牢心理健康“防火墙”。(陈文娟)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