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霍山县 > 正文

农发行霍山县支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5/13 10:23:28 浏览: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霍山县支行开展了“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全行干部职工集体参加。

首先,大家参观了霍山县红色革命领导者舒传贤烈士纪念馆,怀着崇敬的心情聆听了舒传贤烈士的英雄事迹和生平经历,深切缅怀舒传贤烈士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哀思与怀念。随后,大家沿着舒传贤带领的红军曾经走过的足迹,开始了“九峰十三洞”的徒步体验活动,整个行程山路崎岖、寒风瑟瑟,但阻挡不了大家的热情,所有人意气昂扬、英姿勃发,用自己坚毅的脚步感受着革命先辈义无反顾、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沿着红军走过的山路,每一步,都让大家感慨万千,每一步,都是对红军战士们不怕牺牲、敢于斗争的敬佩,“红军路”越走越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霍山县支行干部职工们深刻感受到红军长征途中的红色精神,纷纷表示将时刻铭记烈士,不断从红色精神中吸收丰富的营养,从革命的优良传统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奋进新征程,为奋力推动新时代农发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李纯静)

一审:孙晓萌二审:周瑞峰三审:周琦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六安确认:加班!05-13

    来源时间为:2023-5-20六安市关于2023年5月20日、5月21日婚姻登记工作的通告2023年5月20日、5月21日适逢周六周日,我市各县区婚姻登记处牢固……

  • 涡阳七小积极开展防震减灾紧急避险和消防应急疏散演05-13

    来源时间为:2023-05-12为进一步宣传普及防灾减灾、自救自护知识,增强学校师生的安全防患意识,提高师生主动防灾、科学避灾、有效减灾的能力。在“5.12”全……

  • 农发行霍山县支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05-13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持续巩固拓展党……

  • 谯城区魏岗镇召开服务专员业务培训会谯城区魏岗镇召开服务专员业务培训会05-13

    为落实将矛盾化解在基层,进一步提升服务专员的工作能力,真正实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就地解决”的目标,近日,谯城区魏岗镇群众工作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服务专员……

  • 行政审批“证前指导”安徽一地率先试点凤凰网安徽05-13

    来源时间为:2023-05-12行政审批“证前指导”服务,让办证不跑冤枉路少花冤枉钱。“感谢你们提前介入、上门指导,让我们现场审查一次通过,少跑了路,避免了盲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