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武宁县 > 正文

江西武宁:各中小学校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日期:2023/8/7 17:33:46 浏览:

9月1日,江西省九江市武宁县各中小学校有序开学,各学校突出安全教育上好“第一课”,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面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在武宁县第六小学“开学第一课”的课堂上,老师学生一起学习防疫知识、红色故事、倡导文明安全出行。

为了守护校园安全,确保孩子安全有序的入学,武宁县第八小学进行全面消杀工作,并进行疫情防控演练,提高了大家的防范意识,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甫田学校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制度,入校时需扫码,测体温及戴口罩,不扎堆,确保2021年秋季开学安全有序。(陈吴俊、付子豪、李炳南、张杰)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德安县隆平学校2021年初一新生预报名通知08-07

    来源时间为:2021-08-18德安县隆平学校是全国唯一一所以“杂交水稻之父”、“共和国勋章”获得者、中国工程院……

  • 江西萍乡:把论文写在生产一线08-07

    “我们开发的这个新产品,可以使高炉的使用寿命延长一倍以上。不仅实现了同行业领先,还有望突破国外的卡脖子技术。”近日,江西省萍乡市湘东石油化工填料厂负责人段文辉在……

  • 江西永修:政校园合作“订单班”育才08-07

    来源时间为:2023-07-07“相信我们的合作,能够建立起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打造共促高质量发展的政校园合作典范。”近日,永修县与永修云山……

  • 莲花“禁毒流动课堂”筑牢防毒堤坝08-07

    10月16日,莲花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及平安莲花志愿者协会的民警和志愿者们,带着仿真毒品样品、禁毒宣传册来到莲花县甘祖昌红军小学,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这是该县深入……

  • 女教师掌掴男生被还手,修水县教体局:对双方批评教08-07

    来源时间为:2023-06-14女教师掌掴男生被还手,修水县教体局:对双方批评教育,取消教师评优资格2023-06-1416:44:08来源:澎湃新闻近日,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