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柏乡县 > 正文

河北柏乡县两中学组织学生替考9名责任人被处理

日期:2023/8/10 12:30:01 浏览:

    新华社石家庄7月3日电(记者曹国厂)记者从河北省柏乡县政府部门了解到,2010年中考期间,柏乡县教师进修附属学校108名初三学生被替考。该事件经媒体曝光后,柏乡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县纪委、教育局成立联合调查组对此事进行调查。目前,县教育局局长刘社川、副局长侯运良被暂停职务,另有7名相关责任人受到处分。

    根据调查核实,2010年中考期间,经柏乡县教师进修附属学校校长路保义同意,该校副校长陈俭与柏乡镇中学副校长刘贵征以比赛练兵的名义,共同组织柏乡镇中学52名学生,代教师进修附属学校初三1班、2班共108名学生在柏乡镇中学微机室进行中考信息技术科目考试,并于6月4日按程序将考试结果上报邢台市教育局。

    柏乡县委、县政府认为,此次被替考事件影响了正常的考试秩序,在社会上造成了一定的负面影响。对此,除暂停县教育局局长刘社川、副局长侯运良职务外,还免去了柏乡县教师进修附属学校校长路保义、副校长陈俭职务,并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对柏乡镇中学副校长刘贵征给予党内警告处分;免去柏乡县教育局教研室主任王进朝、副主任郭向展职务,调整现在工作岗位,并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柏乡县教育局给予柏乡县教师进修附属学校两名初三教师陈士云、王伟芳行政记过处分。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承德滦平:从穷山沟到最美的乡村承德滦平:从穷山沟到最美的乡村08-10

    滦平把易地扶贫搬迁作为贫困村“挪穷窝、拔穷根”的根本之策。这是滦平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纯沟门安置区。(河北日报资料片)滦平县委宣传部供图近年来,滦平县重点推动中药材……

  • 河北承德县满杖子学校开展“童心向党08-10

    近期满杖子小学开展童心向党——学党史颂英雄,“学党史、育新人、感党恩、跟党走”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让小学生们从小学习党史,了解党,感恩党、亲近党,让更多的小学生……

  • 河北兴隆:宣讲进校园精神入人心08-10

    来源时间为:2023-05-04日前,河北省兴隆县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基层”“进校园”宣讲正在如火如荼进行,教育和体育局宣讲分团12位成员分赴各包保学校,开展党的……

  • 河北高碑店新发地10月开张已有4400余商家落户08-10

    高碑店新发地园区内已经建成的香蕉交易市场。昨天,“京津冀协同发展中新发地产业的转型升级”课题调研座谈会召开。河北高碑店新发地市场确定将承接北京新发地的仓储、加工……

  • 河北柏乡县两中学组织学生替考9名责任人被处理08-10

        新华社石家庄7月3日电(记者曹国厂)记者从河北省柏乡县政府部门了解到,2010年中考期间,柏乡县教师进修附属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