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绩溪县 > 正文

绩溪县举办中小学校长领导力提升培训班

日期:2023/8/11 20:07:50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8-07

为切实提高全县中小学校校长领导能力和管理水平,促进绩溪教育健康、规范、高质量发展,绩溪县教体局于2023年7月30日-8月4日举办中小学校长领导力提升培训班,绩溪县中小学校长、责任督学共48人参加培训。绩溪县教体局汪继敏副局长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

绩溪县

培训班委托浙江大学承办。采取“专题讲座”“案例分析”“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相结合,聘请知名专家教授、名校长等,围绕学校管理、成功教育、教学模式研讨、教师专业发展等方面作专题报告,开展研讨交流。

通过培训,引导全县中小学校长提高了认识,开阔了视野,更找到了实际工作方法,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在培训结业典礼上,汪继敏希望参训的中小学校长既要“心动”,更要“行动”,要对照先进,寻找差距,认真落实好培训精神,做好外地先进经验与本地学校实际相结合的文章,推进绩溪教育高质量发展。(图文/王志飞)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福建省德化县第六实验小学开展庆“六一”暨第五届校园文艺汇演活动福建省德化县第六实验小学开展庆“六一”暨第五届校08-11

    来源时间为:2023-06-052023年6月1日上午,福建省泉州市德化县第六实验小学全体师生齐聚大操场,开展庆“六一”暨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飞扬多彩童年传承……

  • 绩溪县举办中小学校长领导力提升培训班绩溪县举办中小学校长领导力提升培训班08-11

    来源时间为:2023-08-07为切实提高全县中小学校校长领导能力和管理水平,促进绩溪教育健康、规范、高质量发展,绩溪县教体局于2023年7月30日-8月4日举……

  • 淮北杜集区:法治宣传进校园淮北杜集区:法治宣传进校园08-11

    为进一步增强在校师生法治观念,提升中小学生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和保护能力,积极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日前淮北市杜集区8名法治副校长走进校园,开展丰富多彩的……

  • 坚守初心蓄势发力大观区布置2023年教育工作08-11

    2月2日,大观区召开2023年全区教育体育工作会议。大观区委副书记张晨出席会议。区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区属各校(园)班子成员、区教体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

  • 合肥市长丰县举办2023年智慧课堂应用培训活动08-11

    来源时间为:2023-05-30为推进长丰县智慧课堂教学常态化应用,加快信息技术与学科教育教学深度融合,2023年5月25日上午,长丰县于在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合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