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南明区 > 正文

2022年南明区6所学校、幼儿园新增学位6000余个

日期:2023/8/18 18:46:07 浏览:

家住南明区的家长们发现

家门口的优质教育资源

在不断增加

2022年

辖区多了2所公立幼儿园

4所义务教育阶段学校

贵阳市南明实验幼儿园

(云麓校区)

贵阳市南明实验幼儿园(云麓校区)位于南明区珠江路金地云麓一号,占地面积7600平方米,建筑面积6005平方米。该校区共设18个班级,新增学位540个,设施设备齐全,交通便利。

贵阳市南明实验幼儿园是一所公立幼儿园,始建于1952年,1993年评定为贵州省一类幼儿园;2006年3月被贵州省教育厅评为贵州省省级示范幼儿园;曾获全国百所德育名校贵阳市幼儿教育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贵阳市南明区南明幼儿园

(富源分园)

贵阳市南明区南明幼儿园是一所公立幼儿园,富源分园位于南明区富源中路,占地面积2717.76平方米,建筑面积950平方米,现已完成新园建设。该幼儿园将开设9个班,大、中、小年龄各3个,新增学位270个。

该园师资配备为两教一保,除教学常规设施配备外,园内还设计有多功能室,每班还配备了学习一体机和电子钢琴,夏天开空调,冬天开暖气,一人一床。

该校区作为贵阳市南明区南明幼儿园的分园,将秉承南明区幼儿园教育有品位、为师有品格、服务有品质、园所铸品牌的办园理念,对3-6岁幼儿实施科学、适宜的教育,培养新时代儿童,成就新时代教师

贵阳市南明区达德学校

(青秀校区)

贵阳市南明区达德学校青秀校区位于南明区花冠路旁,总投资1.3亿元,共设30个班级,新增1350个学位。校内建有篮球馆、羽毛球场、标准化足球场等硬件设施,设施设备齐全。

贵阳市南明区达德学校是一所公立学校,始建于1901年,距今已有121的历史,新校区依托达德学校百年办学历史,其办学理念、制度等与老校区实行统一管理,以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今年秋季,青秀校区迎来了首届学子。

贵阳市南明区建华实验小学

贵阳市南明区建华实验小学是一所公立学校,坐落于南明区兰草坝区域,学校占地面积1458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768.55平方米。每个年级设4个班级,共计24个教学班,新增1080个学位。

学校基础设施完备,教学功能齐全,建有图书馆、科技馆、艺术馆、体育馆、博物馆,同时配备了各学科专业教室、室内体育馆、多功能厅等教学设施,已于今年秋季正式启用!

贵阳市第十八中学

(首钢分校)

贵阳市第十八中学是一所公办中学,首钢分校位于南明区观水路75号,占地面积约6.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5.2万平方米,总投资达1亿元。首钢分校将建成72个标准初中教室,目前一期已交付使用,新增1950个学位。

学校硬件设施一应俱全,不仅建设了图书馆、实验楼、艺体楼、科技楼,还建有标准足球场、篮球场及网球场。学校不设置住宿,学生为走读,目前已开设初一年级18个班、初二年级1个班。今年秋季,迎来955名学生就读。

贵阳市南明区尚义路小学

(云麓校区)

贵阳市南明区尚义路小学云麓校区位于南明区珠江路旁,建校规模约10800平方米,24个教学班,新增1080个学位。学校配建各类教室、运动场、架空层、悦读坊、乐动坊、舞动坊、畅想教室、互动空间等功能空间,开设了击剑、冰壶等特色课程。云麓校区的建设师资由尚义路小学直派,今年9月该校区正式启用,迎来186名学生。

贵阳市南明区尚义路小学是一所公办小学,创办于1958年,至今已有60余年办学历史。近年来,该校荣获全国文明校园、贵州省实施素质教育先进学校、贵州省青少年科技特色学校、贵州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贵阳市德育示范学校等荣誉称号。

不断优化辖区校园分布

推进学校建设、扩大学位供给

……

南明区教育局

正努力让辖区群众

就近享受优质教育资源

擦亮学在南明教育品牌

编辑陈亚/审核鲜晓荻/签发崔林林

相关标签

幼儿园学位尚义首钢

最新评论

没有更多评论了

黔学帮

黔学帮,贵州专业教育资讯专家

订阅

觉得文章不错,微信扫描好友

热门推荐

配齐配强党政班子!市教育局赴三所合作办学高中宣布干部任命

ZAKER-黔学帮

新学期你关心的事情都在这!全市开学工作会举行

ZAKER-黔学帮

贵阳市2023年上半年第二批次面向社会教师资格证书(高中、中职及中职实习)可以领取了

ZAKER-黔学帮

贵阳教育系统多个课题入选!2023年全省高校党建研究课题立项名单公示

ZAKER-黔学帮

8月16日贵州高考录取情况

ZAKER-黔学帮

这种儿童日用生活品不合格率达50%!快看你家孩子用过吗?

ZAKER-黔学帮

心理健康教育_如何判断儿童心理求救信号?

ZAKER-黔学帮

足不出户就办好!家有孩子新入托入学的赶紧来看

ZAKER-黔学帮

查看更多内容

热门订阅

换一批

谈擎说AI

左拐新能源汽车,右拐无人驾驶,有态度,有深度。

连线出行

深度解析出行领域的变化。

元力社

每日元宇宙原创资讯,引导产业良性发展。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