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十堰市 > 正文

丹江口:浪河小学接受十堰市教育局开学安全检查

日期:2023/8/29 9:25:08 浏览:

“你好,这里是110,请问有什么事?”“我们是十堰市教育局检查开学工作的,在检查一键报警器是否能使用,谢谢!”这是8月28日上午发生在丹江口市浪河小学门卫室,十堰市教育局2023年秋季开学工作综合检查第七组人员检查一键报警器是否能使用的一幕。

十堰市

当日上午,十堰市教育局2023年秋季开学工作综合检查第七组一行四人,在丹江口市政法委、丹江口市教育局、浪河镇党委、浪河镇中心学校相关领导陪同下,深入到丹江口市浪河小学,进行开学安全工作检查。检查组一到学校,对学校的安保设施、校园周边环境、食堂、寝室、校舍、消防设施进行了实地查看。随后在会议室仔细查阅了学校“三防”建设、“专项行动”、消防安全、燃气安全、校内交通安全、防溺水工作、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等档案资料。

十堰市

检查组领导对浪河小学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还有不足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要求学校狠抓安全管理,重在落实;工作中一定要做到真心、细心、精细化管理;把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放在首位,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正真办好人民放心满意的学校。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