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涪陵区 > 正文

涪陵区民办教育协会2019年工作会在涪陵信息技术学校隆重举行

日期:2023/9/7 10:42:23 浏览:

上海大学ACCA国际,本硕连读海南医学院2016年高招2015中高考“必考点”曝光

中国教育在线

涪陵区民办教育协会2019年工作会在涪陵信息技术学校隆重举行

涪陵信息技术学校

2019-05-22

研究生招生专业查询必备!最新大学排名2017研究生考试时间2017研究生推免攻略研究生报考必备常识研究生招生报名查询高校自主招生全面详解高考平行志愿全面解读数说高考:数据解读高考2018年高招调查报告各地高考一分一段表各地高考院校投档线

表彰2018年先进个人

5月17日上午,涪陵区民办教育协会2019年工作会在涪陵信息技术学校多功能厅举行。涪陵区教委主任孙应勇、区教委工会主席程彬、区教委综合教育科副科长张炜、区民办教育协会会长赵咏梅等有关领导及涪陵区民办中小学、幼儿园、培训机构校长、教师代表200余人出席了会议,大会由副会长单位滨江国际幼儿园园长黄世英主持。

表彰2018年先进集体

出席民办教育协会工作会的领导

大会邀请涪陵区税务局相关领导作《教育行业税收政策指引》专题培训和税法知识讲座,主要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增值税等方面作了培训。

涪陵区民办教育协会会长赵咏梅作工作报告(左一)

会上,区民办教育协会赵咏梅会长作了《2018年涪陵区民办教育协会工作报告》,就协会一年来在完善协会工作机制、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政府和百姓解决难点热点问题、组织交流考察活动等方面做了汇报,并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还表彰了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会上,会员单位代表作了精彩的交流发言,涪陵信息技术学校作《自立教育——结出丰硕成果》的主题交流发言;象元小学作《教育——注重学生的阅读》的主题交流发言;兴华幼儿园作《加强幼儿园食品安全》的主题交流发言;渝人教育集团作《做诚信的培训》的主题交流发言。

区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孙应勇讲话(左二)

会议现场

会上,涪陵区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孙应勇作了重要讲话,要提高思想认识,从政治高度开展各项工作,有大局意识;要诚信办学,积极应对市场需求变化;要强化安全管理仔细排查安全隐患,落实安全制度和应急预案,确保师生安全。并表态,对公、民办学校一视同仁,一如既往地加强对民办学校的支持和管理,给民办学校创造更加优越的办学环境,让我区民办教育办得越来越好,同时,要求各民办学校、培训机构要加强政策学习,依法治校、规范办学,更加注重安全管理工作,加大过程性管理与监管力度,坚守规范办学底线。

税法知识讲座现场

【相关链接】涪陵区有民办教育机构207所,教职工3361人,学生39865人,基本形成了公民办教育协同发展的格局。2018年,涪陵区民办教育协会工作秉承“服务、维权、规范、管理”的宗旨,精诚团结,克难攻坚,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会员单位由原来的65个发展到136个单位,并荣获重庆市民办教育协会先进集体称号。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