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涪陵区 > 正文

榜样】涪陵外国语学校小学部优秀学生风采展示(三)

日期:2022/11/23 13:33:05 浏览: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明确梦想作为前进的彼岸

梦在心中,路在脚下

努力拼搏,勇于奋斗

方不负青春年华

三年级一班

#

唐婧雅

#

我是来自涪陵外国语学校小学三年级一班的唐婧雅。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积极向上、自信勇敢的小女生。我也是一名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的少先队员。在涪外快乐学习的三年里,我就像一块干燥的海绵吮吸着知识的甘霖,我坚信通过自己不断地学习和努力,能使自己成为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学生。我还是三年级一班的班长,为了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我将会更加努力学习,当好老师的小帮手,严于律己,做同学的好榜样,带动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我希望自己在以后的学习中,能够不断突破自我,登上更大的舞台,创造属于我的灿烂人生。

译:IamChristalTangfromClass1Grade3ofChongqingFulingForeignLanguageSchool.Iamalively,cheerful,positive,confidentandbravegirl.Iamalsoayoungpioneerwhorespectsteachers,unitesclassmates.Duringthesethreehappyyearsofstudyhere,Iwaslikeadryspongesuckingtherainofknowledge.Ifirmlybelievethatthroughmycontinuouslearningandhardwork,Iwillbecomeastudentwithideals,morality,cultureanddiscipline.Iamstillthemonitorofourclass.Inordertoliveuptotheexpectationsoftheteachersandclassmates,Iwillstudyharder,beagoodhelperforteachers,bestrictwithmyself,beagoodexampleformyclassmates,anddrivetheenthusiasmofmyclassmatestostudy.Ihopethatinmyfuturestudies,Iwillcontinuetobreakthroughmyself,boardabiggerstage,andcreateasplendidlifeformyself.

家长寄语:

婧雅宝贝,从一年级到现在,爸妈看到你在不断地成长和变化,不仅能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还能帮助爸妈做一些你力所能及的事情。在爸妈眼里,你一直是个乖巧懂事、聪明能干、勇于探索、富有进取心的好学生,爸妈都以你为傲。希望你能继续努力继续加油,像风一样鼓起白色的帆,像船一样划开蓝色的波澜,勇敢地走上前去,拥抱你的彩色人生。

译:We’vewatchedyougrowandchangesinceGradeI.Notonlyearnestlycompletethehomeworkassignedbytheteacher,butalsohelpustodothingswhateveryoucan.Inoureyes,youhavealwaysbeenagoodstudentwhoiswell-behaved,sensible,intelligent,capable,adventurous,andenterprising,andweareallproudofyou.Wehopeyouwillcontinuetoworkhard,blowupthewhitesailslikethewind,cutthroughthebluewaveslikeaboat,bravelystepforward,andembraceyourcolorfullife.

班主任寄语

有一种努力叫做靠自己,没有人能成为你永远的避风港,你才是自己人生路上唯一的导航灯,你想要的人生只有你自己给得起。

译:Thereisakindofeffortcalledrelyingonyourself.Noonecanbeyoursafehavenforever.Youaretheonlynavigationlightontheroadofyourlife.Thelifeyouwantcanonlybeaffordedbyyourself.

三年级二班

#

胡泊

#

我是胡泊,来自涪陵外国语学校三年级二班。自信,阳光,活泼是我的标签,从一年级开始,我担任学习委员,二年级至今担任副班长。我是一个对自己高标准要求的孩子,希望自己每一个学科都能取得好成绩。除了在学校努力学习并取得不错的成绩外,课余时间我还增加了书法、奥数、游泳、小提琴、合唱团等项目的学习。在校内,2021年春期我被评为“五好少年”;2022年春期被评为“十佳少年”;在学校前不久举行的合唱比赛中,我被评为“最佳指挥”。在校外,今年暑假我参加了央音小提琴省级展演,我们弦乐团曲目荣获金奖。同时我参加的合唱团节目也在央音省级展演中获得金奖。此外,我还参加中小学生才艺大赛,获得中国舞涪陵赛区一等奖,重庆赛区二等奖等荣誉。我的理想是快快长大,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家长寄语:

儿子,在爸爸妈妈的眼中你长得很慢,也希望你慢慢长大,但是你却成长得很快。你的唐诗有些我们不熟了,你的数学题可以考我们了,你也可以唱简单的英文歌了,你的小提琴有了动听的旋律,你的声乐初现专业…看着你一天天地成长,爸爸妈妈要对你说,继续加油,未来有无限可能,希望你成为最好的自己!

班主任寄语

胡泊同学,你是一个聪明可爱,热情善良的孩子,上课积极发言,学习努力认真,一手漂亮工整的字让老师很是喜欢。多才多艺的你也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记得上次合唱比赛,当你站在队伍面前抬手指挥的时候,那朝气蓬勃的样子深深印在我的脑海里。

梦想会照亮你前进之路,愿你扬起生命之帆,扯缆绳作琴弦,让涛声为伴奏,吹响理想之号角,奏出超越时空的乐声。

三年级七班

#

陈艺可

#

我是陈艺可,来自涪陵外国语学校三年级七班。我是一个自信,开朗,友好,积极向上的女孩。在一到三年级这段时间里,我学到了很多,也懂得了很多。我每天坚持读课外阅读,协助老师管理班级工作,课上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学习勤奋努力,成绩优异。

在学习中,我会主动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在老师的教导下探索着知识的海洋,多次被评为“学习之星”“优秀学生”“五好少年”等荣誉称号。作为班干部,我严格要求自己,处处以身作则。先后担任班级宿舍长、路队长、班长、学生会组织部委员,尽职尽责做好每一项工作,认真完成老师交办的任务;我的兴趣爱好广泛,我喜欢阅读,除了认真地完成作业,就是按计划完成阅读任务,从不间断。随着时光的流逝,我一天天长大了,阅读的兴趣越来越浓,我认为从阅读中可以获得知识和乐趣。我也喜欢画画、游泳、跳舞、主持,积极参加学校开展的大型文娱活动,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接受每一次挑战,在“2021魅力校园”比赛中获“金奖”;在生活中,我懂得感恩父母对我的爱和付出,我也常常帮忙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体会父母的辛劳。

责任来源于生活的点点滴滴,来源于内心深处。我所要负的责任,是学习,是孝敬父母,是认真对待每件事。当然,还有其他很多很多,我必须用一颗富有责任的心,去对待,去做好,去坚持。

家长寄语:

你在父母的眼里是最棒的,人生充满起伏不定的变化,犹如大山蜿蜒不定的曲线,铺展着各异的风景,登上不同的高度,拥有相异的境界。我们希望你能不断进步,取得自己所期望的成就,家长所能给予你的有限,但爱是无限,愿你能带着这份爱勇敢拼搏,不惧前行!

班主任寄语

小小年纪的你,带着甜甜的笑容,有着大大的能量。你那么多才多艺,那么热爱学习和阅读,相信你会积累更丰富的知识。继续努力吧!继续保持这样的品质去对待每一件事情,每一件事情会给你不同的惊喜!努力,永不停止,实现最美好的愿望!

三年级八班

#

颜靖轩

#

大家好,我叫颜靖轩,来自三年级8班。我是一个在课堂上严肃认真、在课后活泼开朗的小帅哥。

在学习上,我严守纪律、专心听讲、认真作业,是老师的小助手、同学的小榜样;数学是我最擅长的学科,同学们称我为数学王,我已经接触了负数,还在姐姐那里学了开方,爸爸和我玩“24点”也甘拜下风;在生活中,我活泼好动、调皮淘气,放学后常和小伙伴们奔跑嬉戏,不亦乐乎;在家里有时还会搞点“恶作剧”,让爸爸妈妈哭笑不得。

我爱好广泛,是学校国际象棋班、无人机社团、街舞班、机器人班等项目中的佼佼者,先后获得最佳指挥员、学习之星、五好少年等荣誉。

家长寄语:

轩轩,爸爸给你取名靖轩,靖是安定、善良之意,轩是气质高雅、人品高尚之意,就是希望你一生平安吉祥、心地善良、气质高雅、温文儒雅、气宇轩昂。加油吧,孩子!

班主任寄语

嗨!小家伙,很高兴认识你。你是花季的蓓蕾,你是翱翔的雏鹰,你是清晨花瓣上晶莹的露珠。愿你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自信、更加阳光、更加出色。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校园传染病防控知识讲座在文昌树芳小学举办11-23

    来源时间为:2022-11-21点击查看视频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1月21日消息(记者吴岳文汪承贤)学校常见传染病有哪些?该如何科学有效预防?11月……

  • 重庆环球雅思电话11-23

    重庆渝中环球雅思学校,简称重庆环球教育,是全国著名英联邦教育培训机构——环球教育学校在重庆地区的唯一派出机构。环球教育学校创办于1997年,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英式……

  • 海南省万宁市教育局万宁市2022年农村中小学校舍安全11-23

    来源时间为:2022-11-17海南欧映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海南省万宁市教育局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万宁市2022年农村中小学校舍……

  • 百名家长出“试卷”,中建筑港来“答题”11-23

    百名家长出“试卷”,中建筑港来“答题”来源:中国网2022-11-2117:34到到微信CLOSE11月18日,中建筑港集团承建的东方市感恩实验学校建设项目迎来……

  • 榜样】涪陵外国语学校小学部优秀学生风采展示(三)11-23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明确梦想作为前进的彼岸梦在心中,路在脚下努力拼搏,勇于奋斗方不负青春年华三年级一班#唐婧雅#我是来自涪陵外国语学校小学三年级一班的唐婧雅。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