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涪陵区 > 正文

“我要留在家乡上班”,2021年涪陵区首场招聘会带来1595个岗位

日期:2023/4/8 19:09:51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1-02-20

{title:“我要留在家乡上班”,2021年涪陵区首场招聘会带来1595个岗位,url:https://www.cqcb.com/county/fuling/fulingnews/2021-02-20/3745782.html,image:,smalltext:来自上游新闻客户端,id:3745782,classid:643}“我要留在家乡上班”,2021年涪陵区首场招聘会带来1595个岗位夏林2021-02-2011:27广告

2月19日,春节假期后涪陵区首场招聘会——2021年涪陵区“春风行动”暨春季网络招聘月活动首场线下招聘会在涪陵区人力资源市场举行。当天,27家用人单位带来1595个就业岗位。

一线工人紧缺用工待遇提高

“请出示你的健康码。”在人力资源市场大门口,门卫严格要求每位进入的人员出示健康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后方可进入。

“春节刚过,许多企业还没开始开班。这次到现场招聘的企业有27家,提供就业岗位1595个。”涪陵区人力资源市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招聘企业的用工需求主体为一线工人和普工。

记者在现场走访发现,为招到满意的员工,进场招聘的企业都在年龄要求上适当放宽。一些岗位将原年龄要求40岁以内调整为45或46岁以内。同时,在薪酬待遇和福利方面也进行了一些调整,企业在招聘岗位介绍中明确注明:为员工提供住宿、餐补、上下班厂车、加班工资和五险一金、带薪休假等保障和福利。

“我之前在类似工厂干过……”今年刚满20岁的洪传名在一家企业招聘台前介绍道。他是涪陵本地人,18岁外出打工,今年春节前回老家,想在家乡找一份稳定的工作。“儿子一个人在外地打工,我和他妈妈都不放心。”洪传名的父亲说,洪传名的姐姐也在这家企业上班,工资待遇和福利待遇都不错,希望儿子也能被这家企业录取,这样姐弟俩也有个照应。

“我看了下,现在涪陵的这些企业给出的待遇和我在外地打工差不多,我要留在家乡上班。”洪传名说,在外打工不稳定,开支也大,每个月的工资除去各项开支也剩不了多少,在家附近找个工作,离家近还能照顾家人。”

线上线下招聘

服务企业和求职者

据了解,2021年涪陵区“春风行动”暨春季网络招聘月活动将于3月底结束。因为疫情的原因,招聘将采取线上和线下的方式进行,除每周二、五为固定线下招聘会外,还将在本月的23日、24日两天,为用工需求大的企业举办专场招聘会。同时,建立80余个求职者之家微信群,相关工作人员将在群里及时发布招聘信息;开展直播带岗进企业活动,让求职者最直观地了解企业的工作环境。

据统计,当天共有90人(次)求职者进场求职,其中达成就业意向性协议的有29人。

记者夏林程淇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