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 > 正文

張春林在克州烏魯木齊市調研教育工作時強調堅持立德樹人培育時代新人

日期:2023/9/12 14:41:06 浏览:

近日,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副書記、教育工委書記張春林在克孜勒蘇柯爾克孜自治州和烏魯木齊市調研,先后前往阿圖什市第一中學、鬆他克鎮阿孜汗小學,烏魯木齊八一中學、新疆教育學院實驗小學等7所學校,走進課堂、圖書館、實驗室等,與師生代表座談交流,詳細了解學校辦學條件和教育教學情況。

張春林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教育的重要論述,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加強學校黨的領導和黨的建設,落實立德樹人根本任務,牢牢把握正確辦學方向。要堅持“三全育人”,抓實思想政治教育,將思政課程融入教育教學全過程各方面,著力形成思政工作整體合力。要持續強化國家通用語言文字教育教學,深入推進中華優秀傳統文化進校園,教育引導各族師生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增強“五個認同”,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要深入開展學生心理健康教育,健全家校社協同育人機制,為學生營造良好成長環境。要大力發展智慧教育,推動優質教育資源共享共用,提升教師信息化教學能力,助力中小學教育優質均衡發展。要加強學校安全生產工作,營造和諧穩定育人環境,努力培養堪當民族復興重任的時代新人。(張磊、張雲梅)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