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汨罗市 > 正文

再添一银!汨罗职业中专技能国赛又传喜讯

日期:2023/10/2 19:03:41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9-29

9月27日,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农机检修”赛项在江西九江圆满结束,来自汨罗市职业中专学校学生廖灵馨从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54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喜获二等奖。这是今年继园林专业学生许晓双在“植物嫁接”赛项中夺金后,该校学生再次在国赛中夺银。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我国职业教育的一项重大制度设计和创新,在引领“三教”改革、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促进高质量就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近年来,汨罗职业中专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将技能比赛作为检验教学的试金石,促推教学改革的重要抓手,狠抓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学生的技能素养。近3年该校在全国、全省技能大赛中成绩突出:获全国技能大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全省一等奖11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9项。2023年度,该校夺得国赛1金1银、省赛5金5铜,实现了获奖项目和获奖个数的重大突破。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