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汨罗市 > 正文

汨罗大荆镇:走进校园现场议教,推动教育改革走深走实

日期:2022/9/21 13:39:54 浏览:

汨罗大荆镇:走进校园现场议教,推动教育改革走深走实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夏凡通讯员彭淦)近日,大荆镇召开现场议教会,该镇主要负责人带领党政班子成员走进古仑学校、大荆学校,实地了解学校当前教育教学情况,现场研究推进教育改革工作。

与会人员察看古仑学校

经过研究讨论决定,后段,该镇将强化师德师风教育,积极培养学科带头人,做好学生德育教育,夯实校园安全工作,积极发动乡友乡贤捐资助学,并依托中南大学优质教育资源,推动大荆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现场研讨教育教学工作

大荆镇近年来积极推进教育改革,优化教育资源布局,同时广泛开展捐资助教活动。大荆街小学、桂花小学与大荆中学合并为大荆学校,东山小学与古仑中学合并为古仑学校。这两所九年一贯制学校今年秋季如期开学。同时,新建大荆中学教师样板房,提质改造师生食堂,拓宽校园主干道;修缮翻新古仑学校教学楼水电管网,改善校园环境;3个运动场建设及提质改造工程完成招投标程序;29名新考录公办教师全部上岗,师资力量得到强化。此外,该镇积极促成中南大学乡村教育振兴实践基地落户大荆中学,建成“大中小一体化”劳动教育基地,推动校地合作。目前,该镇已形成2所九年制义务教育学校、1所完小的中小学教育教学新格局。

一审:柳勤进

二审:游岚

三审:杨剑波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速看!2022年衡阳城区小升初微机派位结果出炉09-21

    ▲微机派位现场今年我市城区初中招生工作遵循“相对就近”“单校多校划片相结合”“房户一致优先”“公民同招”等原则进行。根据招生方案“超员派位”的原则,需要通过微机……

  • 临湘市:易兴建调研九中开学工作09-21

    来源时间为:2022-09-149月13日下午,临湘市委副书记易兴建、副市长黎建平,教体局副局长李美波等一行到临湘市第九中学调研开学工作。易兴建一行对该校疫情防……

  • 衡阳衡南县洪山联合学校“雏鹰之家”:关爱留守儿童09-21

    来源时间为:2022-09-21“再没有心的沙漠,再没有爱的荒原,死神也望而却步,幸福之花处处开遍,啊,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9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