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汉寿县 > 正文

汉寿县开展2023年“5·15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3/5/17 1:13:59 浏览:

5月15日,汉寿县开展2023年“5·15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副县长肖亦文参加。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主办,时间为5月10日至19日,以“深化政务公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旨在围绕今年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和政务公开重点工作,通过开展宣传活动,推进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政务环境。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县公安局、县财政局、县住建局等单位设立分展台,为办事的群众宣讲政策服务平台推广、惠企便民有关政策等内容,工作人员在发放宣传单的同时,面对面为群众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便民利民措施、审批事项、办事程序等,营造了政务公开、阳光施政的良好氛围。

肖亦文要求,要加大政务信息公开力度,在公开形式上再创新;要聚焦企业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畅通诉求表达渠道;要拓宽公开内容的深度和范围的广度,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取得新成效。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消隐患保出行丨“橙”风破浪排头兵05-17

    ,湖南又迎来了降雨的日子,也给公路养护带来了挑战……古丈县近日,古丈县迎来强降雨,局部地区最大降雨量139.1毫米,引发了山洪、泥石流等地质灾害,导致多条公路受……

  • 益阳一男子在某性保健品店购买“伟哥”药丸吃下后,05-17

    益阳一男子在某性保健品店购买“伟哥”药丸吃下后,产生不良反应!调查发现背后竟藏着……一粒粒不明成分的药丸被随意封装进各种名称的药品包装内摇身一变成了“伟哥”“肾……

  • 临澧县强力推进治超工作05-17

    5月15日下午,临澧县副县长罗振军调度全县治超工作,组织交通运输局、交警大队、乡镇街道、源头企业等相关部门和源头企业召开全县公路治超工作会议,强力推进治超工作深……

  • 澧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澧县人力资源和社会05-17

    来源时间为:2023-05-16根据《常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常德市委关于举办常德市2023年度创业大赛的通知》(常人社函〔2023〕18号)文件要求,……

  • 汉寿县开展2023年“5·15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05-17

    5月15日,汉寿县开展2023年“5·15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副县长肖亦文参加。活动现场此次活动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主办,时间为5月10日至19日,以“深化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