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吉林市 > 正文

“吉林市互联网学校”4月16日开课

日期:2019/11/17 9:46:43 浏览:

新文化吉林讯(记者李洋通讯员钱红雨)由吉林市教育局成立的吉林市互联网学校经过数月筹备,将在4月16日上线直播。目前,来自吉林市各公立学校的首批156名兼职“云教师”的各类精品课已通过审核。

据悉,在线直播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每晚课后时间及周六周日全天。教学涵盖小学3至6年级、初中、高中全部学段,课程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在内的所有重点学科与外教课程及中高考专题指导等精品课程。

使用方法:1.具备上网条件的电脑、手机、pad等直接链接吉林市智慧教育云平台(http://www.jledu.com),在页面右上角选择“登录”,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后点击“吉林市互联网学校”,即可进行任意地点的在线学习。

2.直接输入吉林市互联网学校网址(http://school.jledu.com),在页面右上角选择“登录”,输入账户和密码,即可进入学习。

3.吉林市智慧教育云平台所有注册教师和学生用户均可进入“吉林市互联网学校”界面,找到相应直播课,点击即可进入直播页面。具备条件的家庭可以通过连接电视进行观看。

4.直播课程期间,学生可以通过留言区与其他学生和教师进行互动讨论,并有助教实时解答相关问题。

5.在直播课程结束后,2周后将直播课程资源上传至吉林市智慧教育云平台,学生可以自主点播回看。

详细课程表及授课教师信息,请到“在江城”微信平台查阅。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四平市青少年体育学校招聘公告啦!11-17

    来源时间为:2018-01-22关注我哟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关于全面建立和进一步完善全省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公开招聘制度意见的通……

  • 绥化市以校园食堂及周边监管领域为突破口重点解决食11-17

    来源时间为:2019-11-5绥化市区两级市场监管部门联合在重点解决漠视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中,绥化市把做好校园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作为重点解决食品领域漠视群……

  • 白山市车站派出所开展入校宣传救助活动11-17

    来源时间为:2019-09-26秋收“五百”主题实践活动启动后,白山市护路办组织铁路护路联防成员单位的主管领导,召开“五百”主题实践,吹响“金哨子”入校宣传、救……

  • 筑梦托里责任之重与岁月之轻11-17

    :把一幅文明的画,挂在托里的客厅之上,需要一枚钉子,需要一枚钉子的力量与支撑,钉子的高度决定了画的高度。在托里,这枚钉子的名字叫教育。点亮托里,必须从点亮托里的……

  • 2019年4月黑龙江黑河自考考试学校已公布2019年4月黑龙江黑河自考考试学校已公布11-17

    来源时间为:2019-04-102019年4月黑龙江黑河自考考试学校已公布,由考生本人登录“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自考频道”,打印统一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