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广州市 > 正文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12/10 12:41:17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12-10

上海大学ACCA国际,本硕连读海南医学院2016年高招2015中高考“必考点”曝光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guangdong.eol.cn/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作者:2019-12-10字体:大中小

研究生招生专业查询必备!最新大学排名2017研究生考试时间2017研究生推免攻略研究生报考必备常识研究生招生报名查询高校自主招生全面详解高考平行志愿全面解读数说高考:数据解读高考2018年高招调查报告各地高考一分一段表各地高考院校投档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根据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2019年12月7日,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教育局第二批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韩军、华峰、时爱明等领导到会指导。学校各支部党代表、教代会代表、普通群众代表等参与民主生活会。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会前持续深化学习教育,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上,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姚卫红同志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及征求意见情况;通报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随后姚卫红书记、校长带头,其他班子成员翁奕华同志、扈坪坪同志依次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班子成员依次检视剖析发言

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韩军同志听取各项报告后点评发言,肯定了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充分准备,表示领导班子发言切合主题,能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自我批评主动深刻,相互批评严肃认真,各项整改措施操作性强,是一次严肃认真、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同时,对进一步做好学校各项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持续加强学习;二是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三是要加大整改力度;四是要巩固整改成果。最后对年末收尾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指导组点评发言

姚卫红书记、校长最后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听取、严格落实好指导组的意见,认真做好学习领会,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抓好整改落实,以整改问题促进工作作风的转变和提升。借助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完善学校的规章制度,做好学校长远规划。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