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娄底市 > 正文

娄底市春晖学校学习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日期:2019/12/10 9:12:11 浏览:

(娄底市春晖学校学习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彭亮颜艳君)3月27日,娄底经济开发区社会事务局文教科组织区属各学校召开了全区教育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精神会议。28日,春晖学校组织召开全校专题贯彻落实会议,及时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学校党支部书记刘哲满对2019年湖南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的基本情况及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他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区各级政府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安排部署,坚持稳中求进,保持政治定力,深化标本兼治,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政治生态。

学校纪检组长彭亮结合学校开学以来的有关情况就《全省中小学违规征订教辅资料问题专项整治执纪问责情况通报》《全省中小学学生食堂问题专项整治执纪问责情况通报》《娄底市教育局转发的通知》进行了全面而深刻的解读,她要求老师们一定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接受监督,做细做实各项工作。

学校校长凌会海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务必压实主体责任,全力支持纪检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严肃查处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腐败的行为,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星鹏报道】献礼祖国70华诞牵手太空12-10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经历是最好的学习,研学是最美的相遇。为了引导学生走出校园,增长阅历,锻炼意志,修为人格,近距离感受航天科技的魅力,我校……

  • 广西贺州:走向脱贫的平桂“土瑶”12-10

    来源时间为:2019-12-10在广西贺州市平桂区文华学校,“土瑶”学生在上课(11月13日摄)。许多易地扶贫搬迁入住平桂区老乡家园安置点的“土瑶”学生都在这里……

  • 贵港有哪些高中?12-10

    来源时间为:2018-09-202018年贵港市重点高中学校排名,其中,桂平市第一中学居贵港市高中人气排行榜榜首,平南县中学排名第二,贵港市江南中学排名第三。1……

  • 广西职业技术学院与柳城县实验高级中学签订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广西职业技术学院与柳城县实验高级中学签订共建优质12-10

    中国高校之窗12月5日,广西职业技术学院与柳城县实验高级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在教学综合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学院教务处(招生工作处)副处长李继宏和柳城县实验……

  • 郑州博爵国际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12-10

    来源时间为:2019-12-09健康使者冯红霞,用心精华博客教师的幸福感赢得孩子的心多一点偏爱符号意识武汉之旅——DAY 3当写博“跑偏”时……随笔一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