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铁岭市 > 正文

铁岭市清河区:为校园食品安全筑“防火墙”

日期:2019/12/18 7:23:09 浏览:

今年,铁岭市清河区坚持把校园及其周边食品安全整治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连日来,清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教育局、区综合执法局三部门联合开展校园及其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三部门以教育引导为主,检查执法为辅,共出动执法、教育人员1000余人次,为校园食品安全筑起了一道“防火墙”。

专项整治行动中,清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区综合执法局开展联合行动,对校园周边食品经营户以逐户推进的方式进行拉网式严格检查,下架“三高”食品、“五毛”食品、“低价”食品1万余袋。全面取缔校园周边占道经营、流动食品摊贩,共扒掉15处食品经营临时简易棚。

为了加强宣传教育,清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区教育局,通过“食品安全进校园、进课堂”等形式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对中小学生、学校老师及学生家长进行食品安全教育和健康饮食消费知识科普,提高学生和家长的自我防范能力和食品安全意识。

为了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扎实成效,清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教育局、区综合执法局三部门联动,划片包干、责任到人,分别派专人在区内重点学校门前值守,对重点区域进行死看死守,形成对校园及其周边食品安全整治的常态和高压态势,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

责编:李进媛、汤龙)

人民日报客户端下载手机人民网人民视频客户端下载人民智云客户端下载领导留言板客户端下载人民智作

推荐阅读

加大扶持政策辽宁新建投资500万元以上规模猪场106个记者近日获悉:辽宁安排贷款贴息资金4133万元,组织各市对去年8月1日至今年7月31日期间有流动资金贷款的种猪场和规模猪场开展贷款贴息。据统计,9个市85个猪场共获贷款贴息资金775万元。在扶持政策大力支持下,辽宁各地建设现代化生猪养殖基地…【详细】

头条

土地违法严重辽宁8个县(市)被问责约谈近日,辽宁省2018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警示约谈会在省政府召开,对盖州市、开原市政府负责人进行问责,对海城市、岫岩满族自治县、大石桥市、辽阳县、西丰县、兴城市6个违法违规用地严重的县(市)政府负责人进行了约谈。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沈阳局、省…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教师招聘】2019年丹东市中等职业技术专业学校公开12-18

    来源时间为:2019-8-31一起学习辽宁教师招聘考试群:2139355672019辽宁教师资格证考:558492446也可以加图老师微信(htjsks)了解更……

  • 铁岭市清河区:为校园食品安全筑“防火墙”12-18

    今年,铁岭市清河区坚持把校园及其周边食品安全整治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连日来,清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教育局、区综合执法局三部门联合开展校园及其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

  • 双鸭山市举行2019年全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双鸭山市举行2019年全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12-18

    6月22日,市第一中学体育场内彩旗飘扬、欢声雷动、锣鼓喧天,为期两天的2019年全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在这里正式拉开帷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魏军,市委常委……

  • 哈尔滨鸡西市专业美甲培训学校视频哈尔滨鸡西市专业美甲培训学校视频12-18

    来源时间为:2019-12-13哈尔滨鸡西市专业美甲培训学校视频rpuiorf哈尔滨鸡西市专业美甲培训学校视频涂擦指甲的正中,刷子稍平些,刷头稍压开一些。3.指……

  • 辽阳市铁艺白钢围墙多少钱辽阳市铁艺白钢围墙多少钱12-18

    来源时间为:2019-12-17辽阳市铁艺白钢围墙多少钱dljcytyyx辽阳市铁艺白钢围墙多少钱浸塑工艺中绝大部门采用热塑性塑粉,主要用于:高速公路护栏网、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