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海东市 > 正文

【海东市】循化撒拉族自治县控辍保学不少一个人不落一节课

日期:2019/12/20 3:17:43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10-08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马金花总是暗自欣喜,终于又能上学了,可以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对她而言,是再幸福不过的事了。

这名扎着马尾辫,眼睛里透着光的花季少女,是循化撒拉族自治县职业技术学校的一名劝返生,小学毕业后辍学在家。循化县政府控辍保学的政策一出台,马金花成了第一批幸运儿,终于可以重返校园了。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2019甘肃兰州大学附属学校招聘20人公告12-20

    来源时间为:2019-11-15兰州大学附属学校(英文名TheAffiliatedSchoolofLanzhouUniversity,简称“兰大附校……

  • 张掖市山丹县公安局组织学校上好开学禁毒第一课张掖市山丹县公安局组织学校上好开学禁毒第一课12-20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近日,张掖市山丹县公安局禁毒部门积极沟通协调省级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山丹二中,利用开学主题班会上好禁毒第一课。2月26日下午……

  • 武威市第十一中学12-20

    武威第十一中学位于武威市凉州区张义镇堡子村。是由原位于张义镇堡子村的私立青云小学几经扩建,并将小学分离出去后,逐步发展成一所完全普通中学的。于1986年5月经武……

  • 平凉市禁毒委督导考核静宁县禁毒工作平凉市禁毒委督导考核静宁县禁毒工作12-20

    12月18日,平凉市司法局副局长兰天,市禁毒办副主任吕润,市禁毒支队情报科副科长黄蔚林一行三人莅临静宁县,在县政府副县长郭满山,县政府副县长、县禁毒委主任、公安……

  • 榆林市汉语言文学培训1年多少钱12-20

    你好,请登录新闻新闻产品最新资讯行业新闻通信产品机械模具工具量具五金电工化工材料皮革纺织印刷包装汽车保养矿山能源建筑建材农机配件食品饮料养殖种植文教数码办公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