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三亚市 > 正文

海南三亚中心城区规划新增三所国际学校

日期:2020/1/8 19:51:4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08-26

近日,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布了《三亚市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及整合)》(以下简称《规划》)。《规划》明确,将从文化、教育、医疗、体育和社会福利设施等多方面优化城市公共服务设施体系,其中,在教育设施用地方面,将新增一批教育用地,全部建成后,三亚市教育水平和教育资源将会进一步得到提升。

《三亚市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及整合)》公共服务设施布局

根据《规划》,三亚中心城区将规划新增19所小学、4所中学、8所九年一贯制学校、3所十二年一贯制国际学校;规划扩建3所小学、1所中学;规划撤并或迁建9所小学、2所九年一贯制学校;该范围内共建162所幼儿园(包含居住区配套),其中规划新建104所幼儿园。

就在不久前,教育部、海南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支持海南深化教育改革开放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支持海南建设国际教育创新岛,推动教育持续扩大开放、全面深化改革、释放发展活力、提升服务能力。

《方案》提出,到2020年,海南布局合理、结构优化、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的教育现代化规划体系要初步形成,国际教育创新岛建设工程全面启动,省内教育短板加快补齐,教育质量明显提升,具有海南特色的教育公共服务体系更加健全。

到2025年,海南的教育体制机制要更具活力,对外开放呈现新局面,教育现代化进入较高水平,教育改革试验平台和对外开放窗口作用日益彰显,教育治理能力显著提升,各项制度更加成熟定型,与自由贸易港建设相匹配的人力资源开发新高地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

到2035年,海南的各级各类教育协调发展、具有中国特色的现代教育体系基本形成,教育国际化水平跻身世界先进行列,新业态蓬勃发展,现代化教育治理体系全面建成。

编辑:朱紫瑛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2019广东揭阳光正实验学校校园招聘教师22人公告01-08

    广东光正教育创办于2002年6月,是一家以发展基础教育为主的集学校创办、教学研究、教材研发、课外培训、国际教育、网上教育、品牌托管于一体的国内综合教育。采用15……

  • 海南三亚中心城区规划新增三所国际学校01-08

    来源时间为:2019-08-26近日,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布了《三亚市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及整合)》(以下简称《规划》)。《规划》明确,将从文化、教……

  • 《中国教育报》电子版《中国教育报》电子版01-08

    全国模范教师、特级教师、全国本科教学评估专家,阳东广雅学校总校校长兼中学校长王中辉与学生们在一起。阳东广雅学校开拓、创新、务实、勤政型的领导集体。充满朝气的阳东……

  • 钦州市纪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01-08

    2015年12月至2017年5月期间,唐世慧利用其保管檀圩镇卫生和计划生育服务所公车加油卡的工作便利,为其私人摩托车及朋友私家车多次加油。2019年8月,唐世慧……

  • 惠州原野美妆学校正规吗01-08

    来源时间为:2020-01-07惠州原野美妆培训学校专注于美睫培训,于2002年建校至今,也有十几年的历史,本着对学生“选择原野不后悔,让学生在美容行业少走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