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三亚市 > 正文

三亚市特殊教育学校今秋计划招12人截止至8月底

日期:2019/12/23 20:29:10 浏览:

上海大学ACCA国际,本硕连读海南医学院2016年高招2015中高考“必考点”曝光

中国教育在线

三亚市特殊教育学校今秋计划招12人截止至8月底

南海网2017-08-22大中小

研究生招生专业查询必备!最新大学排名2017研究生考试时间2017研究生推免攻略研究生报考必备常识研究生招生报名查询高校自主招生全面详解高考平行志愿全面解读数说高考:数据解读高考2018年高招调查报告各地高考一分一段表各地高考院校投档线

“让每个孩子都能够上学读书,是我们的义务和责任。因此,我们将尽最大的努力依法招生。”8月7日下午,三亚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蔡用强说,为让更多的残疾儿童获得良好的教育,该校今年秋季学期计划新招一个启智班12名残疾儿童入学,招生时间至8月底截止。

据蔡用强介绍,今年因为校舍和教室需要改造,所以按照市教育局的要求,只新招一个班。为了完成招生任务,该校老师将分成若干小组,分别下到各区进村入户进行宣传发动,让家长们把符合入学条件的孩子送到学校就读。

据了解,三亚市特殊教育学校位于天涯区过岭村,于2014年建成并于当年9月初开学,是三亚市唯一一所以招收听障、智障学生为主的公办特殊教育学校,隶属三亚市教育局。学校现已有8个班67名学生在校读书,有专业教师24名。今年秋季学期,该校计划招收小学一年级1个教学班(即启智班)12人,招生年龄8至12岁,无慢性病、传染病等身体适合住校的残疾儿童均可报名,家长们可于8月底前带上孩子到学校报名入学。

在三亚市特殊教育学校就读的残疾儿童,与三亚市义务教育阶段的中小学生一样,都享受“五免一补”(五免:学杂费、课本费、作业本费、教科书费、住宿费;一补:生活补助)优惠政策,政府给予每名学生每年生活费补助2000元(目前标准)。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