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北京市 > 正文

通州区贯彻落实《北京市中小学校幼儿园安全管理规定(试行)》推进会暨学校安全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0/1/11 12:06:08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12-29

2019年12月19日,在通州区会议中心召开了通州区贯彻落实《北京市中小学校幼儿园安全管理规定(试行)》推进会暨学校安全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区政府副区长董明慧召集,全区23个相关责任部门以及17个乡镇、街道的主管领导参加会议。

北京市

会上,学校代表、永顺镇、内保支队、交通支队就《北京市中小学校幼儿园安全管理规定(试行)》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区教委主任申键通报了通州区贯彻落实《北京市中小学校幼儿园安全管理规定(试行)》工作方案以及近期联合督查检查工作方案。副区长董明慧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各部门及属地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按照“精精益求精、万万无一失”的工作要求,履行好为学校安全工作托底的重大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问题整改,下大力气解决好重点问题,补足短板弱项。强化制度建设,落实好区级学校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和校园安全联合检查工作制度。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