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长春市 > 正文

长春市教育局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日期:2020/1/13 15:42:31 浏览:

2月22日,长春市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学校安全管理干部业务培训会在市第六中学召开。

长春市

会上,各县(市)区、开发区教育局(文教局)局长及学校校长代表,向梁国超递交了2019年长春市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目标责任书。单联成总结部署了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长春市教育局局长梁国超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各行业部门的大力支持,更得益于全市教职工和学校安全管理干部们的辛勤努力,对同志们的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要持续加大力度,深挖涉黑涉恶线索和“保护伞”,坚决打赢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着力防范化解教育系统重大风险;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全面压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责任;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不断开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新局面,为教育一方平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长春市

培训会上,长春大学网络安全学院院长金海峰教授,作了题为《网络文化安全》的培训,为教育系统下一步做好网络安全工作,厘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传授了方法。

长春市

市教育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开发区教育局(文教局)局长、主管安全工作副局长、安全科科长,市直属中小学校校长、主管安全工作副校长、安全科长,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长春市城区中小学校长,驻长中、省直学校校长,市属民办学校主要负责人近600人参加会议。(记者周守海)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大连市西岗区举办“非遗过大年、文化进万家”非遗主01-13

    1月11日,由大连市西岗区委、区政府主办,西岗区文化和旅游局、西岗区文化体育卫生事业服务中心承办的“非遗过大年、文化进万家”非遗主题日活动在西岗区市民文化活动中……

  • 大兴安岭职业学院2019年招生章程01-13

    来源时间为:2018-03-16国家公办、独立设置的大兴安岭职业学院是黑龙江省骨干高等职业院校,是中国最北的高校,也是大兴安岭地区唯一的高等学府。七、录取规则:……

  • 长春市教育局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长春市教育局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学校安全01-13

    2月22日,长春市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学校安全管理干部业务培训会在市第六中学召开。会上,各县(市)区、开发区教育局(文教局)局长及学……

  • 葫芦岛市组织学习全国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精神01-13

    来源时间为:2019-03-25本报讯记者陆平叶咏梅报道3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京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中学思……

  • 能源绿都铿锵玫瑰能源绿都铿锵玫瑰01-13

    12月30日下午,由朔州市妇联、朔城区妇联、佳丽职业培训学校联合举办的“能源绿都,铿锵玫瑰”《朔州市2020年巾帼创业创新迎新年联谊会》在四季平朔酒店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