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泰州市 > 正文

记住龙珍,发扬龙珍精神!泰州这所学校做了这件事……

日期:2020/1/13 18:13:3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06-04

记住龙珍,发扬龙珍精神!泰州这所学校做了这件事……

2019年06月04日03:14:10_来源:凤城泰州

字号变大_

字号变小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正值泰州籍烈士孙龙珍牺牲五十周年之际,海陵区城西街道党工委在泰州市海光小学的操场上,举行了一次特别的“国旗下讲话”。

泰州市

孙龙珍,1940年出生在海陵区城西街道引东村。1959年,19岁的她响应“支援边疆、保卫边疆、建设边疆”的号召,前往新疆。1969年6月10日,在反击前苏联入侵巴尔鲁克山西部地区的斗争中,英勇牺牲,年仅29岁!

泰州市

上午九点,升旗仪式在泰州市海光小学操场上进行,跟以往不同,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之后,老师给全校孩子们上了一堂爱国主义教育课。现场,主讲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泰州籍烈士孙龙珍的英勇事迹,并邀请学生代表上台发言。

泰州市

为传承和发扬孙龙珍烈士的爱国精神,在城西街道党工委的推动下,从今年起,海光小学将为优秀班级授予“龙珍中队”荣誉称号。

泰州市

据介绍,本周城西街道党工委还将赴新疆塔城地区,探寻孙龙珍的红色之路,并开设相应主题的党课和红色讲堂。

泰州市海陵区城西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王倩介绍:“包括移植新疆的小白杨树苗等一系列活动,把龙珍精神发扬广大,让更多的泰州人民记住龙珍。”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