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泰州市 > 正文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城市建设与设计学院召开结构实验室与学科建设研讨会

日期:2019/11/19 11:21:51 浏览:

中国高校之窗

泰州市

为推进结构实验室建设,加快启动学科建设步伐。11月15日上午,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城市建设与设计学院在敏行楼A302召开了结构实验室与学科建设研讨会。会议邀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学院结构强度所(国家重点实验室)毛春见副教授、土木工程结构实验室主任蔡晨宁副教授,对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结构实验室与城建学院学科建设工作进行专题指导。教务处处长狄晓东和城建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参加本次研讨,会议由城建学院副院长董晓进主持。

会议开始前,在董晓进陪同下,毛春见、蔡晨宁两位专家参观考察了结构实验室和泰州市bIM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听取了结构实验室建设汇报,并进行了现场指导。

研讨会上,狄晓东向两位专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实践条件建设情况和近期启动的学科建设工作情况。他表示,作为学校重点打造的平台,结构实验室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他希望,在城建学院和教务处的共同努力下,在专家学者的指导帮助下,结构实验室在学术交流、培育团队、申报高水平课题、联合培养研究生等方面实现高起点发展。

董晓进介绍了结构实验室建设情况以及城建学院学科建设情况,从学科建设现状、未来目标、主要困难与问题等方面汇报了学科建设工作方案,就如何建设好学科向与会专家征询意见。

两位专家审阅了城建学院学科建设工作方案,针对结构实验室与学科建设,诊断把脉,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在研讨中,他们表示,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结构实验室定位准确、条件优越,建议学科专业应该以此为基础,围绕建筑产业现代化开展特色化建设,并期待开展项目合作。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