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马鞍山市 > 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学校选派六名干部赴马鞍山市挂职

日期:2020/1/14 18:37:16 浏览:

【摘要】

为加大年轻干部培养锻炼力度,经个人申请、学校推荐、马鞍山市委组织部会议研究,近日,安徽工业大学选派的赴马鞍山市有关单位挂职锻炼干部包恒庆...

为加大年轻干部培养锻炼力度,经个人申请、学校推荐、马鞍山市委组织部会议研究,近日,安徽工业大学选派的赴马鞍山市有关单位挂职锻炼干部包恒庆、曹丛柱、严钟、江用彬、胡晓磊、杨琦等6名同志陆续走上挂职岗位,分赴市公安局花山分局、市经信委信息办、市交运局、市环保局、慈湖高新区、市科技局等部门挂职锻炼,挂职时间为1年。

选派干部到马鞍山市有关部门挂职锻炼是贯彻落实市校战略合作协议、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加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今后,学校将陆续有计划地选派干部到校外挂职锻炼,不断提升该校干部队伍的素质和能力,努力打造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干部队伍。(陈云亮特约通讯员:汪盛颜)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