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马鞍山市 > 正文

射击运动项目首次进入马鞍山市中小学校

日期:2019/11/19 10:39:04 浏览:

了在我市中小学普及和推广射击运动项目,近日,市实验中学从市体育局引进了两套电子手枪及一套电子步枪射击系统,并把射击运动项目列为了学校的校本课程,该校成为全市第一所开设射击课程的学校。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铜陵市特教学校新增康复设备投入使用11-19

    中安在线讯据铜陵日报报道,日前,市特教学校购置的近百万元教学康复设备已投入使用。据悉,新设备功能多样,有孤独症综合评估、认知能力评估与训练、构音评估与训练、特殊……

  • 绍兴礼仪资格证书学校11-19

    中国·「环球礼仪商学院」是由上海夏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运营的礼仪服务管理咨询培训公司。是一家集礼仪素养、礼仪培训、服务微咨询、企业定制化培训为一……

  • 金华市义乌市奶茶咖啡培训价格金华市义乌市奶茶咖啡培训价格11-19

    发布人:杭州酷德法式西点咖啡培训学校发布时间:2019-11-1814:22:32金华市义乌市奶茶咖啡培训价格jn6yx轻轻搅因为黄油打发过度应急小技巧。自古以……

  • 湖州市安吉县法式蛋糕培训湖州市安吉县法式蛋糕培训11-19

    发布人:杭州酷德法式西点咖啡培训学校发布时间:2019-11-1714:20:43湖州市安吉县法式蛋糕培训jn6yx都可以提供不少的膳食纤维二、工作效率高的人其……

  • 射击运动项目首次进入马鞍山市中小学校11-19

    了在我市中小学普及和推广射击运动项目,近日,市实验中学从市体育局引进了两套电子手枪及一套电子步枪射击系统,并把射击运动项目列为了学校的校本课程,该校成为全市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