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天水市 > 正文

2019年天水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在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日期:2020/1/19 15:50:03 浏览:

中国高校之窗

天水市

12月4日,2019年天水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在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天水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奎、职成教科科长陈光平,天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史筱萍,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鲁挑建、教务处长何瑛出席大赛开幕式。

天水市

鲁挑建致辞,对比赛领队和选手来校参加比赛表示欢迎,强调学生技能大赛是对天水市职业院校教学成果的一次大检阅,同时是对青年学生奋发向上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通过比赛,可以更好地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赛教融合”,为院校间切磋技艺、互学互鉴、共同提高搭建了一个良好平台。

天水市

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天水市五县两区8所职业学校选派的95支代表队、772名选手,参加工程测量、普通话导游服务等5个专业大类、21个赛项的比赛。

天水市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