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广州市 > 正文

介绍广州幼师学校以及山东空乘专业学校都有哪些

日期:2020/1/22 18:57:0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1-21

广州幼师学校有:广州幼师学校、广州幼儿师范学校、广州市天河职业高级中学。

1广州幼师学校

广州幼师学校是省教育厅直属的国家公办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办学25年来,学校秉承“授技育人,培养现代技术、现代服务、现代管理职业人才”的理念,开设有传统与新兴产业急需人才的专业17个,拥有先进的多媒体电教设备、一流的省级示范性实训中心和素质优良的双师型教师队伍。

2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创办于1912年,隶属于广州市教育局,是广州市唯一培养幼儿师资的全日制公立师范类中等职业艺术学校。学校校园环境优美,教学设施设备先进,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高级职称教师占专任教师35%。

3广州市天河职业高级中学

广州市天河职业高级中学是隶属于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教育局的公办公费学校,创办于70年代,于1986年开办职业教育,从一所区办职业高中班起步,走过了从创业、发展到辉煌的40年。是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广州市首批“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学校分设沙河校区、棠德校区、骏景稚乐幼儿园。占地面积92,439平方米,建筑面积28,760平方米。

山东空乘专业学校都有哪些

山东开设空乘专业的院校有: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鲁东大学等等。

中国海洋大学

海洋大学在专业设置上分为3年的国际民航服务管理专业与1年的国际航空服务预科,为适应国内民用航空运输业高速发展对航空服务与管理人才的迫切需求。

中国石油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的民航服务管理专业计划招生60人,通过形体塑造、舞蹈、航空商务礼仪、社交礼仪、化妆、游泳、体能、客舱服务、安检实训、急救等方面的培养,塑造出高素质人才。

鲁东大学

航空服务课程体系遵循了“科学性、实用性、全面性”三大原则,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注重日常养成教育,培养合格的民航职业复合型人才。共分为:核心课程、公共基础课程、专业基础课程、实操课程、就业指导课程、素质拓展课程六大版块。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