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南充市 > 正文

南充师范学校召开新任干部见面会

日期:2020/1/22 22:17:51 浏览:

12月11日下午,南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沈一凡,南充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和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黎明,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覃莉萍,市教育和体育局副调研员、组织人事科科长尹才诗等领导来到南充师范学校,宣布领导干部任职决定。学校领导班子、中层干部、支部书记、教研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何刚主持。

南充市何刚(右一)陪同副市长沈一凡(右二)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黎明(左一)等领导视察学校

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覃莉萍宣读市委、市政府任命文件:何勇同志任中共四川省南充师范学校委员会委员、四川省南充师范学校副校长。

沈一凡副市长在见面会上讲话时指出,此次干部任命是市委根据学校领导班子建设需要,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他对何勇同志提出三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顾全大局,服从市委市政府决定;要加强业务学习,珍惜岗位,勇挑工作重担;要严守廉洁底线,忠诚干净,弘扬清风正气。他希望学校党委班子顺应大势,找准优势,扬长避短,争取各方支持,在发展中探索新的路径,使南充师范学校走得更远更好,为南充职业教育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南充市沈一凡副市长在见面会上讲话

何刚同志对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学校领导班子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对何勇同志加入南师校大家庭表示真诚欢迎,并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表示将带领全体“南师人”团结一心,务实进取,争取创造新的更大业绩。

何刚同志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讲话何勇同志作表态发言

何勇同志在干部见面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衷心感谢组织上对自己的关爱,决心在新的工作岗位干出新成绩,讲大局、讲纪律、讲勤政,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质,推动事业发展。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